斗鱼D-one《多多自走棋》厦门线下总决赛今日开打

2019-09-15 11: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从出了自走棋这种游戏模式,众多手游粉对自走棋的热情就从未减退,不论你是作为选手与众多高手较量过招,还是作为观众观看群英对决,斗鱼D-one手游联赛多多自走棋赛都能给你带来最完美刺激的体验。

  活动指导单位: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厦门自贸委经发局

  活动主办单位:厦门湖里区文旅局、湖里街道办事处、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承办单位:星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厦门联发天地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月蚀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曜石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9月14日至15日,斗鱼D-one手游赛多多自走棋突围赛线下赛将在厦门隆重举行,喜欢下棋的朋友,可以去现场感受精英选手们的精彩操作。

  免费入场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508990222900 【点我传送】

  线上赛则是从8月30日就已经开始,斗鱼119官方直播间全程直播,目前已经完结。回顾比赛名单,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

  回忆30日线上赛开赛当天,小废鱼由于掉线被弹幕水友怒喷打假赛,气得不行,但随后被证实是一个提前结算的BUG,尽管如此,小废鱼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积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虽然很遗憾最后无缘线下,却也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强大实力。战法、战猎、冰川骑、龙骑,各种套路层出不穷,让人充分感受到策略战棋类游戏的魅力。

  线下赛最终晋级名单:

  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去线下支持一波哦!9月14日至15日,就在厦门湖里联发华美时尚馆,明星选手在线等你。

  奉上当日赛程:

  《多多自走棋》是由龙渊网络和巨鸟多多联合研发,龙渊网络负责全球发行的全新多人在线集换式战棋类手游。玩家通过搭建个人局内经济体系,使用各具特色的英雄卡牌进行对战,形成别致的八人割据式的战斗局势。同时游戏由Imba传媒搭建全球电竞体系,无论来自哪里,都可以与世界范围内的顶尖玩家切磋战斗,更有世界顶级电竞联赛等你来战!

  活动亮点:

  ▼联动“特区▪1980”,打造城市电竞新名片

  此次总决赛落地厦门,是厦门市政府对于电竞行业的支持,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以2019厦门斗鱼D-one精品手游联赛活动为依托和宣传媒介,打造国际化“电竞之城”城市形象,提升厦门电竞、文创产业知名度、影响力,激发群众热情,完善城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厦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提升名气,提升电竞城市品牌形象

  电竞本身属于文化创意产业的一部分。此次斗鱼D-one手游联赛汇聚了大量在青少年人群中有极大影响力的电竞明星选手,随着电竞影响力的扩大,极大提升了厦门市在电竞产业中的知名度。以创新的精神和多元化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拉动厦门在文化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展现电竞行业新力量。

  9月14日,相约厦门,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D-one手游联赛

  斗鱼移动游戏手游联赛(D-one),是由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佼佼者斗鱼直播主办的大型手游联合赛事,斗鱼移动游戏致力于为所有广大手游爱好者打造一场覆盖当前所有热门移动游戏的大型综合性手游联赛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众多类型的竞技游戏赛事,将线上赛事进行完美整合,立志打造成为国内直播平台中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斗鱼D-one手游联赛的持续举办,也为手游竞技赛事打造品牌、打响知名度提供了可能,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国内手游赛事缺失的遗憾。近年来,斗鱼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推动电竞事业的整体发展。而此次总决赛落地厦门,是厦门市政府对于电竞行业的支持,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以2019厦门斗鱼D-one手游联赛活动为依托和宣传媒介,打造国际化“电竞之城”城市形象,提升厦门电竞、文创产业知名度、影响力,激发群众热情,完善城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厦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关于“特区▪1980”

  “特区·1980”湖里创意产业园园区西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共有厂房128栋,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7家,区级纳税大户17家,央企5家,亿元税收楼宇4栋,总部企业10家,新三板上市企业4家。园区重点鼓励发展创意设计、软件信息、文化演艺、影视传媒、文化产品服务、文化旅游、文化金融、高端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产业。

  园区在湖里老工业区的现状基础上,通过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优化物业空间结构、统筹政府与社会资源、搭建融资平台、政策扶持新兴产业等手段促进老工业区的产业升级,积极打造国家级闽台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