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必须要给Zeus足够的尊重 望他一切都好

2019-09-17 14: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的BLAST莫斯科站的比赛中,NiP在1v1的对决中战胜了NaVi获得了20000美金的奖金。赛后,HLTV的记者对NiP队中的Get_RiGht做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在刚刚结束的柏林Major的比赛中,Golden作为NiP的一员和队伍一起打完了所有的比赛,感受如何? 

  我对Golden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惊讶,我认为他是一位被低估的选手。我在比赛间隙和他有过几次交流,可以看出来他对游戏的想法和理解有他自己的一套理念,他想怎么打,队伍应该怎么准备等等,对此我表示敬佩。  

  我不想透露更多关于我们谈话的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对他愈加敬佩了。我以前对他的看法和现在不一样,以前对他的尊重并不如现在,但是现在我想对他说:“无论是作为一名选手,还是一个普通人,你赢得了我越来越多的尊重和敬佩。”我对他的聪慧的头脑和敏捷的思维非常欣赏,我希望他在未来一切都好。  

  Q:Golden之前曾经再fnatic当过一阵子的指挥,他是否有把fnatic的战术移植到NiP的比赛中来? 

  事实上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决定让Lekr0继续充当指挥的角色,而Golden则会辅助我们打好比赛。这是一个集体做出的决定,我个人在当时也感觉这是一个正确的举动。但是很可惜,比赛并没有朝我们预计的方向进行,虽然现在有些人感觉有些后悔,但是这在当初的确是大家一致认可的结果,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现在只能接受这个结果。  

  我知道Golden希望在很多方面都为NiP提供帮助,我们也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修正。但是我们在一起合练的时间太短了,导致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并不是太充分。我只是觉得没有赢得哪怕一场比赛有点可惜,要知道我之前对Major的期待非常高。  

  Q:本次BLAST比赛是Plopski作为NiP一员参加的第二次线下赛事,他目前感觉如何?

  鉴于他不多的线下赛事经验,你认为他还是有一些紧张吗? 我觉得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时刻都准备着倾尽全力,上场去搏杀。我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可以看得出来他很想再赛场商证明自己。在ESL One科隆的比赛中他的确有一些紧张,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们需要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进行比赛,同事要面对如此庞大数量的观众。我认为如果能给他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他肯定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  

  Q:Popski和队伍一起训练了多久了?

  自从他加入NiP开始,我们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我不能给出准确的周数,但是大概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  

  Q:NiP在比赛的表现上起伏较大,你认为Plopski可以成为NiP的X因素吗?带领队伍重新攀登队伍曾经的高度? 

  是的,我相信他可以成为把NiP带回往日荣耀的那个X因素,就像我说的,他在比赛中倾尽全力,毫无疑问他在未来还有很多上升的空间,我看好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

  Q:最近Zeus宣布结束他近20年的职业生涯,在他的职业生涯上,你们有很多的交集。同样作为CS这个游戏的老将,你对他的退役怎么看? 

  在他宣布这个决定之前,其实已经有说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宣布了这个决定。我原本以为他会至少打到年底,但是他却在今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宣布了退役。

  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退役。在CS1.6,Source时代,CIS地区偶有选手闪光,打出一些亮眼的成绩,但是没有人做到了Zeus做的,他让整个CIS地区的CS变得更为稳定和强大,并被世人熟知。 在这一点上,你必须给予这个男人足够的尊重,因为在过去没有太多支持的情况下,他们几乎白手起家,看看NaVi就知道了。

  还有,当年他被迫从NaVi离开加入Gambit说的那句不拿Major誓不罢休的话如今也变成了现实,他再次回到NaVi之后依旧带领这支队伍拿下了不少荣誉。所以在我看来,这是巨大的成就,我对他只有满满的敬意。 我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切都好,在和他同场竞技了这么多年之后,我开始期待他接下来准备做的事情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