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更新:巫妖、墓碑被削,术士华丽变身!

2019-09-20 10:23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周四(美西)稳定是V社的更新时间,除了Dota2天梯重置外,刀塔霸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平衡调整)。

  以下为具体更新内容:

  通用

  对蝙蝠骑士、谜团、斯拉克、狙击手及术士的两星及三星进行了视觉外观升级。

  清洁工清走了更多崩溃垃圾。

  修复了恐怖利刃可能会对错误单位(包括死亡单位)施放魂断的问题。

  战斗中时,无法再在棋盘上进入战斗预览模式。

  英雄变更

  血魔:

  血怒:

  现在达到 500 最大攻击速度加成的时机提前,在剩余 20% 生命值(原来是 0%)时即可达到。

  巫妖:

  连环霜冻:

  弹跳范围变更为 2(原来是 4)。

  圣堂刺客:

  添加了隐匿:

  传送后首次攻击时,圣堂刺客发射弹道,击中时造成 [50, 100, 150] 伤害,并降低其目标 [2, 4, 6] 护甲值,持续 5 秒。

  树精卫士:

  寄生种子:

  如果寄生种子的目标在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前死亡,则种子会在剩余持续时间里跳向另一个目标。

  巨牙海民:

  海象神拳:

  现在巨牙海民在打出神拳过程中无可抵挡。

  术士:

  暗言术:

  现在立即治疗总生命值的 75%,并在加成过程中治疗剩余的 25%。 因此立即治疗量为 [168, 337, 675],而剩余过程中的治疗量为 [56, 112, 225]。

  每秒伤害从 [50, 100, 150] 变更为 [75, 150, 300]。

  联盟变更

  神枪手联盟:

  添加了少许生命值差异缓冲,以防止神枪手单位不断更换目标。

  物品变更

  墓碑:

  唤出僵尸:

  范围从 2 格变更为 1 格。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