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全新模式 让冬季告诉你该如何制服月兔

2019-09-24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今游戏更新换代的速度,可比手机的速度快的多。当你还在纠结是买新款苹果还是华为时,你现在手机里的《和平精英》就已经更新了N个版本了。在此次的版本更新当中,出现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新玩法,虎牙主播冬季也在第一时间尝试了这些玩法,带领大家真实地感受下更新后的和平精英有多么“撩人”!

  在中秋节的时候,和平精英推出了全新模式“中秋月兔模式”,既然模式中提到了月兔,那么该模式里的玩法肯定都是围绕着月兔展开的。主要玩法有赏桂花、放河灯、安抚月兔到小屋拿高级物资奖励,是不是有一种枪战游戏秒变休闲游戏的感觉呢?

  在放河灯的玩法当中,一开始的冬季还想来个剑走偏锋,给大家展示一下该怎样在河里边游泳边放河灯,可游戏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不允许他这样操作。于是,冬季只能乖巧的按照游戏里的指引给大家放一次河灯,我们只需要站在木桥上根据按钮提示触发角色动作,河灯就能顺利放入水面。这时,你就会看见一只金光闪闪的月兔向你跑来,没错,它就是能够带给你财富,带给你高级物资的“送财月兔!”

  别以为月兔来找你,你就可以空手套物资了,冬季告诉我们,想要在月兔这里得到好处,就先要安抚它,通过你的温柔与耐心,将这只傲娇的月兔制服,月兔开心了,自然就会给你好处。安抚月兔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安抚按钮,就可以成功安抚月兔,月兔开心以后,就会成为你的“小跟班”,一路乖乖跟随着你。注意,千万不要像冬季的队友一样,把月兔一个人搁在一边,否则你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去拿高级物资了~

  当网友们看到冬季这段安抚月兔的视频后,纷纷都前来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真可爱,和冬胖胖一样可爱”、“我也想要小兔子”、“你怎么傻fufu的”,更有本来已经要退游的网友,发现冬季所玩的中秋月兔模式是如此有新意以后,立马就有了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原本已经要按下卸载的手缓缓停住,想要再进游戏里看一看,冬季所玩的这个模式究竟有多么有趣,月兔又是有多么的可爱。

  作为虎牙人气主播的冬季,现已拥有高达200万的粉丝订阅数,每次新版本一出,冬季都是第一时间前去尝试,并在这之后制作出诙谐幽默的短视频,带着还未接触过新版本的网友们,提前感受新模式下所带来的愉悦体验。可以说,冬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帮《和平精英》这款手游引了流,既留住了想要退游的老玩家,也吸引了没有接触过这款手游的新玩家,可谓真真是“游戏大使”化身,超有感染力的有木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