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取代CS:GO成世界总奖池第二高的电竞赛事

2019-09-26 10:0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esportsearnings最近的数据显示,EPIC旗下热门游戏《堡垒之夜》的赛事总奖池已经取代CS:GO,成为世界总奖池第二高的电竞赛事。

  从2018年2月至今,堡垒之夜已经举办了495场赛事,总奖池为$82,909,282.39美元。其在今年七月举办的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的总奖池甚至达到了惊人的3000万美元。

  Epic从一开始宣布的一亿美金计划就暴露出其扩展电竞赛事的野心,而不怕花钱的势头更是很快就让堡垒之夜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超过CS:GO,LOL和星际2,一举成为世界总奖池第二高的电竞赛事,仅次于V社的亲儿子Dota2。

  而CS:GO从2012年至今共举办了4278场赛事,总奖池为82,728,806.35美元。虽然从选手和赛事数量上都占着优势,但近两年不少知名主办方如EPICENTER,ELEAGUE对于主办CS:GO赛事的热情逐渐减少,CS:GO在今年八个月里的赛事总奖金仅为去年的一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