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被爆出尔反尔戏耍Zyd,洛天神声援自家选手

2019-09-26 14:3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前几天,TS老板洛天神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吐槽的消息,吐槽了EHOME的“神”财务。今天,这个埋下去的种子终于长出了瓜。

  有一位昵称是“蔡飒67400”的微博用户(疑似是Zyd家长)发了一条长文,“揭露”了EHOME与TS之间的队员纠纷。

  由于近期很多不明真相的水友一直恶意的诋毁zyd,作为家长在受到威胁的情况下绝对不会选择隐忍跟妥协,关于zyd在这次转会期被人坑害的整件事情原委我想在此替他做个澄清,转会期开始一直就有不少优秀的俱乐部在联系达达,基于队伍配置的综合考量在跟ehome队伍教练以及经理的沟通协商后最终选择了这家俱乐部。

  其一,队员都很优秀,教练执教也很有水平;

  其二,基于对老牌俱乐部跟教练在协商期间表达出来的诚意都认为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益达9月10号到达俱乐部开始了为期十多天的训练期间也参加过比赛,但是合同事宜ehome方面一直没有任何的说法,直到9月23号单方面告知zyd需要两个月的试训期,期间待遇减半,成绩好的话之前谈好的待遇照旧,成绩不好再议。

  试问!据我的理解,dota2是个需要五人完美配合才能有好成绩的游戏,你们这样要求居心何在?从头到尾zyd从未有任何过份的要求,只是请求俱乐部兑现当初的承诺,后来对于试训一事zyd也做出了妥协,只要求试训期过后能兑现之前的承诺,作为家长我们从小对孩子的教育就是诚信守信,一诺千金,言而无信出尔反尔乃小人之为!

  就因为跟你们协商好了你们也要求zyd把其他给出更优厚条件的俱乐部都给拒了,现在转会期即将结束,你们自导自演的这出戏也马上就掩盖不住了,对于一个为了实现梦想一直在努力的选手你们把他抬上去充当你们满足私欲的炮灰你们的良心何在?人性何在?我认为一些晦暗的充满恶意的言语中伤那都是因为大众不明真相,在此我会提供一系列证据,让大众不再被蒙蔽,我坚信公道自在人心,了解整件事真相的大众肯定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请有一颗正义之心的水友们转发,让更多人了解内情!

  随后TS老板洛天神也转发了这篇长文,透露了另一名TS选手xcj遇到的相似的问题。

  从曝出的聊天记录来看,虽然不确定工资4W是xiao8主动提的还是Zyd要求的,但xiao8是在聊天中已经确定可以给这个数字的工资的了。而在之后,EHOME从说好的签约变成了试训,随后又表示工资太高无法同意,踢掉了Zyd,如今转会期即将结束,Zyd更是在之前就拒绝了其他队伍的邀请,这样一来,这个赛季Zyd很可能就要没有队伍可去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