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官方回应Zyd转会纠纷:未抹黑或授意抹黑Zyd

2019-09-27 08:3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Zyd母亲在微博曝出了EHOME与Zyd在商谈转会期间产生的纠纷,让围观群众吃了好大一瓜,EHOEM官博发布声明,对此时做出正面回应。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关于Zyd转会事宜说明】

  2019-2020赛季转会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与Team Serenity俱乐部联系,协商选手张达全(ID:Zyd)转会事宜。沟通期间,双方并未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经过协商,选手Zyd选择不加入EHOME DOTA2战队,我方支付Zyd经济补偿金共计2万元,双方就此事达成和解。

  9月26日,Zyd的母亲在自媒体平台看到的相关爆料内容,其中部分内容对Zyd有抹黑和抨击,Zyd母亲认为该内容为俱乐部透露,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俱乐部与教练xiao8从未向任何公众平台及自媒体授意抹黑选手Zyd,该爆料中的相关内容绝非出自我方。

  EHOME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运营与管理上存在不成熟,我们也将吸取教训,也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与建议。但是我们绝不纵容任何组织或个人肆意诋毁俱乐部的行为,对于相关人员与行为,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保留法律追究权。

  特此公告,以作警示!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9年9月26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