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x正式离开G2,加入Vitality再无障碍

2019-09-27 08:0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昨晚G2战队宣布同队员shox和平分手,允许后者继续新的征程。

  在柏林Major之后,现年27岁的shox就成为了战队失利的主因之一。尤其是在新传奇组中2-3的功亏一篑,让人更加扼腕叹息。

  之前曾有传言称G2有意招入CR4ZY选手nexa和huNter-。目前shox已经腾出了位置。而Lucky目前还在随队出征ESL One纽约站。

  shox已经在G2战队效力了3年半的时光,他送走了很多人,也迎来了很多人。毫无疑问,他是战队的元老级人物之一。经历了Envy和G2时代。

  在G2期间,shox赢下了ECS S1、EPL S5和2017 DH 马尔默大师赛的冠军,他本人也是为数不多的Major 16强常客。

  如今shox预计会加入Vitality,填补NBK-离队后的阵容空白。

  G2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