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官宣shox入队,首秀将在马尔默上演

2019-09-29 15:2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昨晚,vitality 通过推特官宣 shox 的入队公告。在今年的柏林 Major 结束之后,法国 CS 的变阵消息层出不穷,Vitality 与 G2 几乎同时宣布踢人,而另一只法国队伍 G2 也在不久之前签下了 KioShiMa。

  此次 shox 的与小蜜蜂的合约为期两年,并成此次转会是“Vitality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微博博主@MSH11- 爆料 shox 的转会费用高达40万美元,这份名单也可以看出,近期的几个转会皆为“大手笔”。

  本次小蜜蜂的官宣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他们还特意制作了一支小短片。因为这次是在充满争议的情况下签下的 shox,对于选手的质疑与对于俱乐部的质疑层出不穷。短片的名字为“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也表明了shox 的加入,会用实力说话。

  以下为 Vitality 的最新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