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三场步步为营,EH击败RNG杀入成都Major

2019-10-08 07:1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MDL成都Major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的最后一个BO3,RNG对阵EHOME,他们间将诞生中国区最后一张Major门票的得主。

  第一局

  RNG拿出了飞机莉娜双核,搭配人马、萨满和毒狗。EHOME这边则是虚空卡尔加兽王的三大哥,双酱油是拉比克和光法。

  对线期中单卡尔补刀被莉娜完爆,不过两条边路都是EHOME小优,因此整体还是均势。5分钟卡尔天火收掉了边路毒狗的人头拿下一血,在莉娜手下缓了一口气。不过6分半莉娜喊来毒狗游走,抓死了卡尔,另一边拉比克则不断游走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7分半就达到了6级,非常肥。

  11分钟RNG三四五号位抱团推上塔,虽然推掉了一塔,但EHOME还是开雾毫不客气地收下了三个人头。14分钟EHOME试图在中路动手人马,但输出略低被人马跑掉,己方中路一塔也被破掉,双方经济还是持平。

  不过随着拉比克掏出阿托斯和飞鞋,他开始不断为队伍寻找节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19分钟RNG开雾进入野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击杀了酱油转大哥的拉比克,不过莉娜也被换掉了。

  20分钟,EHOME在己方野区找到毒狗和人马完成击杀,另一边在对面野区的虚空配合光法杀掉了飞机萨满,残血的莉娜也被卡尔天火炸死,RNG一波爆炸。23分半RNG四人抱团推掉了EHOME上路二塔,但虚空落地罩大接上兽王大招击杀飞机,随后毒狗也被带走,EHOME顺势拿下肉山盾,经济优势达到了12K。

  25分钟RNG四个人追一个光法,结果EHOME支援马上赶到,毁天灭地之下莉娜、人马和毒狗瞬间蒸发,莉娜和毒狗马上买活,挡住了EHOME的推高,保留了一丝希望。

  27分钟在天辉上野区双方爆发团战,卡尔毁天灭地先炸死萨满,随后毒狗也被带走。EHOME乘胜追击进攻下路高地,干掉了人马后破掉下路高地塔。高地上团战再次爆发,对线被爆的卡尔完成超神,RNG四人阵亡无法买活,敲出GG。

  第二局

  EHOME拿出了骷髅王和宙斯两个核心,三四五分别是血魔、小牛和毒狗。RNG这边则是虚空、蓝猫加船长的三大哥,搭配米拉娜、冰魂。

  3分钟宙斯拼残蓝猫,小牛一板收下人头拿到一血,XinQ又来了。6分半双方在下路展开3v3的小规模团战,中路的宙斯大招收下冰魂人头,但小牛和骷髅王都被米拉娜收掉,狗打架也不甘示弱。

  10分钟RNG经济领先2K,虚空无解肥,米拉娜更是游走全场。13分钟RNG中路抱团击杀毒狗,上路的虚空也边缘大罩住骷髅王,配合队友收掉人头,EHOME节奏有点差。16分钟EHOME中路二塔处,毒狗再次被击杀,而EHOME的追击根本毫无输出,被虚空和蓝猫打了个四人团灭,EHOME血崩,经济落后8K。

  20分钟EHOME下路二塔团战,EHOME的主动出击取得了效果,小牛和毒狗的性命换掉了船长、虚空和蓝猫,EHOME喘了一口气。但好景不长,两分钟后同样的地方,EHOME的宙斯、小牛和毒狗被击杀了,RNG仍然优势很大。

  24分钟,RNG视野看到收线的宙斯,蓝猫直接滚脸开BKB单杀宙斯,在野区的毒狗和骷髅王也被RNG其余人带走。一分钟后宙斯和小牛试图在上路击杀虚空,但船长和冰魂正蹲着虚空收线,直接反杀两人,与此同时中路带线的血魔也被蓝猫单杀,RNG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13K。

  33分钟,RNG毫无压力地收下肉山盾,EHOME正面团毫无还手之力。35分钟RNG冲高只杀掉了一个毒狗,而在撤退过程中他们被EHOME找准了机会,蓝猫和米拉娜阵亡。不过这无伤大雅,39分钟RNG再冲高地,逼出了EHOME多个买活,拆掉中路高地后轻松撤退,经济差距已经达到了31K。

  42分钟RNG将EHOME打成四人团灭无法买活,赢下比赛,双方1-1战平。

  第三局

  EHOME再出奇兵,vtFαded拿到了DP,897操刀CK,三四五分别是小牛、莉娜和神谕。RNG这边则是虚空宙斯双核心,搭配沙王、天怒和巫妖。

  1分钟补刀小牛就配合队友击杀了巫妖拿到一血。6分钟莉娜和神谕游走中路配合率先到达6级的CK击杀宙斯,这一次897在对线上爆了Setsu,而另外两路则是均势。

  9分钟DP开大带着队友推上路一塔,但RNG守塔非常坚决,宙斯、沙王和天怒联手击杀DP守住了塔,DP的节奏也因此被断,不过CK依然是无解肥。之后小节奏不断,双方互有来回。

  16分钟EHOME开雾抓死了巫妖,CK大招已经开启,EHOME只能逼一波中塔,成功杀掉了宙斯,但神谕和CK也被带走,CK的经济已经被虚空追了上来,EHOME前期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19分钟小牛掏出A杖,EHOME开雾深入RNG的半场腹地,依靠视野优势在高地下秒掉了虚空,随后宙斯、沙王和巫妖也纷纷阵亡,EHOME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节奏。

  24分钟EHOME双核BKB到手选择主动开雾出击,RNG也反开一波雾,但还是EHOME的嗅觉更敏锐,在不同地方连杀RNG四人,取得了5K的经济优势。

  28分钟EHOME偷掉肉山,双方在中路打了一波酱油互换,没有更多的动作。29分钟CK单抓宙斯失败,但在另一块战场EHOME还是成功击杀了沙王和RNG的两个酱油,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33分钟EHOME主动开雾入侵RNG野区,虽然神谕被虚空罩大秒掉,但EHOME还是依靠DP的强势冲脸和小牛飞天乱秀打出一波2换5,而且RNG还交出了多个买活。

  36分钟RNG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SK和巫妖在EHOME野区被杀,天怒和宙斯也被EHOME找到带走,只能交出买活来逼退EHOME的上高意图。没法上高,EHOME选择打肉山为小牛带盾,经济优势达到了16K。

  43分钟RNG抓住小牛肉山盾消失的时间主动出击,秒掉了小牛和神谕,神谕果断买活,而DP和CK也已经无敌,冲上高地强杀了宙斯、天怒和巫妖,拆掉了中路高地塔。EHOME眼见宙斯没有买活,选择直接基地拆掉双子塔,而宙斯也终于等到了能够买活,追出来击杀了神谕和CK。RNG抓住机会反推,冲上高地击杀小牛逼出买活。在小牛买活后,EHOME冲击肉山盾,RNG不愿意放盾,但沙王穿刺落空,EHOME击杀沙王和巫妖收下肉山盾,RNG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49分半,EHOME兵分两路上高,拆掉了几座建筑后撤退,力求稳健。RNG则要亡命一搏,CK被RNG技能狂甩交出性命,但CK还有买活!EHOME反冲高地,CK和DP强行冲脸,团灭RNG拿下比赛。恭喜EHOME,以2-1击败了RNG拿到了中国区晋级MDL成都Major的最后一张门票,新赛季第一个Major,EHOME将和Aster、VG一起降临成都,迎战国外强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