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人风波《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转会大猜想

2019-10-08 12: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第4周的比赛在太仓圆满结束,常规赛上半程的排名正式出炉,下周将进入转会期休赛一周,那么各支职业战队将会有什么大动作呢?

  【FSPL选手池大猜想】

  由于有资格参与FSPL职业联赛的大部分选手都已经有职业战队,因此选手池中仅剩星空(C)、余飞(PF)、浪君(PG)、LTT(SG)、战车(C)、染指(C)等人,当然也不排除战队之间的互相交换的可能。

  【是选择换人还是继续坚持?】

  去年的卫冕顶级荣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赛季刚开始战绩不佳,但是通过不断的磨合最终在总决赛败者组逆袭。当然选择换人是最直接的方式,到了FSPL这个阶段,个人能力能够影响很小一部分,最关键的是队伍的磨合,这个从积分榜差距不大就可以看出。

  当然,通过常规赛上半程的比赛,暴露出许多战队的问题。蓝色荣耀虽然目前垫底,但是很多场比赛都是运气不佳导致的。狼晓战队不断在尝试不同的阵容,虽然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但是显然更加稳定的阵容更能抢分。

  【梦之队战绩不佳】

  常规赛上半程最令人意外的是AW与AG战队,这两支战队的阵容相当豪华,但是仅取得1胜,暴露出了进攻方面的问题,相信这几支战队都在寻找解决办法,同时可以看出FSPL的强度之高,比赛场次中平局是最多。

  【中游球队急需调整】

  Onestar、极致、炎轩、果乐等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战队同样有可能会进行人员方面的调整,极致以及炎轩战队相比较队伍稳定,而果乐等战队想要晋级总决赛或者在总决赛中想要取得好成绩,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三足鼎立 常规赛冠军之争】

  积分榜上EHOME、顶级荣耀以及斗鱼战队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这三支战队最有希望拿下常规赛的冠军,由于有6支战队能够晋级总决赛,因此排名靠前肯定会有优势。

  《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第5周的比赛将于10月12日-13日正式开战,欢迎大家前往斗鱼、虎牙、战旗、腾讯视频、快手、火猫直播观看精彩赛事!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赶快来为钟爱的FSPL职业战队加油吧!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