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成都Major六大区晋级战队全部产生

2019-10-09 13: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5天国庆假期的激烈鏖战,MDL成都Major中国区预选赛顺利的落下了帷幕。最终,上赛季的Major双冠战队——VG,近期阵容得到补强的Team Aster,以及新赛季蓄势待发的EHOME,三支战队从预选赛当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了通往天府之国的入场券!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iG、Newbee、RNG、CDEC,也将参加首个Minor——DOTA Summit 11 的中国区预选赛,奋力争夺最后一个冲刺MDL成都Major名额的机会!

  本次MDL成都Major将有16支世界顶尖战队参赛,预选赛共分六大赛区。中国区、东南亚区、北美赛区各拥有三个晋级名额,欧洲赛区、独联体赛区、南美赛区各有两个晋级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由DOTA Summit 11 Minor产生。

  截止北京时间10月9日早上9点,所有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各赛区晋级名单如下:

  中国赛区:VG、Team Aster、EHOME

  北美赛区:EG、Fighting Pepegas、J.Storm

  东南亚赛区:Fnatic、TNC Predator、Team Adroit

  欧洲赛区:Alliance、Liquid

  独联体赛区:Gambit Esports、Positive Guys

  南美赛区:beastcoast、Unkown

  DOTA Summit 11 Minor:待定

  MDL成都Major的正赛将于2019年11月16日开始,主办方将于10月中旬正式公布本次赛事的票务信息,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