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天才EG与Vitality携手确邀CSGO SLi群星联赛

2019-10-10 14:2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今天凌晨,赛事主办方宣布北美战队Evil Geniuses和法国战队Vitality将受邀参加本次土耳其举办的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

  随着EG和Vitality的加入,本次比赛已经确邀的队伍共有11支,还剩下4个直接邀请名额。而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将从巴西举办的CBCS S1中产生,Imperial和Evidence战队的优胜者将获得前往土耳其的机票。

  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Evil Geniuses战队是到现在为止参赛队伍中排名最高的,在上个月举办的ESL One纽约站中,他们获得了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而在StarSeries i-League联赛中,他们从来没有缺席过半决赛舞台,并曾经在StarSeries i-League S5决赛中遗憾败给了Natus Vincere。

  而Vitality战队第一次参加StarSeries i-League系列赛是在去年的上海站,但是法国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NRG(现EG)淘汰出局。Vitality目前排名世界第6,在上周的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中,他们不敌fnatic与冠军失之交臂,而这次群星联赛他们势在必得。

  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将于10月21日至27日在土耳其城市贝莱克举办,届时16支参赛战队将争夺50万美金的奖金池。另外赛事主办方还将采用新的赛制,小组赛和淘汰赛均为双败淘汰赛。

  目前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