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第二周即将开赛

2019-10-12 10: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跨越国庆长假,上周,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常规赛正式打响!《创造101》、《下一站传奇》人气双胞胎选手,杨美琪、杨美玲空降现场,表演舞蹈为选手们加油助阵! A、B组16支战队共28场积分争夺后,GHT、CD暂居A、B组榜首。本周五、六、日,常规赛第二周,战队间的厮杀将更为激烈!不论是想要扩大领先优势的战队,还是想要绝对反击的战队,都不会错过每一场成就自我的机会!让我们提前锁定直播,一起为战队加油!

  直播时间:10月11日-10月13日,每天18:00-21:00

  直播平台:

  虎牙://t.cn/RXQMJmT

  斗鱼:https://www.douyu.com/7019141

  触手://t.cn/RBoxyIy

  快手://anshun.s.gifshow.com/s/mM0XBZJn

  西瓜: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首周比赛,A组进行了两个比赛日的较量,吸纳了原TOP战队BoyD和SC战队QingTian的GHT如虎添翼, 稳居A组榜首,GOT、FLY也以压倒性的积分优势分占A组第二、三名,与后面的梯队逐渐拉开差距。

  B组厮杀更为激烈,首周仅历经一个比赛日,CD四连胜以63分占据榜首,与榜二VLK拉开21分之差,其他战队积分则明显被压制,老牌战队TOP更是以2分垫底,情况不容乐观,希望本周的比赛他们能够找回状态。

  上周最佳数据被CD包揽,不得不说, 新赛季回归的他们真的状态满分,pp的炸刺发育和配合Ran2的进攻吞噬帮助战队顺利拿下四连胜。周最佳选手则由GHT的WuPuYan摘得,两个比赛日14场比赛共拿下4场比赛MVP。

  各占榜首之位的战队,在本周比赛中能否继续保持优势?又会有哪些战队会给我们上演反杀的惊喜戏码呢?本周五、六、日,常规赛第二周AB组组内对决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