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重回主持位置,期待不一样的她

2019-10-12 20: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对于经常看LPL的小伙伴来说,NARA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作为LGD的主场主持,一上场就凭借着过人的颜值和超高的情商吸引了众多粉丝。

  NARA平时除了主持之外,在私下里也是非常喜欢电竞,喜欢游戏的女孩。有着“电竞女神”的美称,还被一些粉丝“奇怪”的要求道:“别坐着直播了,站着直播吧。”面对这些,NARA表示自己都被这些粉丝给整晕了。在面对一些喷子的言论是,NARA也总是能凭着自己高超的情商轻松化解。如此美丽善良而且性格又好的女孩,想必也是她有着如此多粉丝的原因之一吧。

  在微博上,NARA更是会经常分享一些自己的日常生活,让粉丝们不仅看到了平时热爱工作的她,同时进一步让我们看到了她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这个具有亲切感的妹子,试问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在经历过之前“假赛”风波之后,面对流言蜚语,NARA也是非常有底气的回应道:“让我们用事实说话。”现如今这个甜美女孩用自己的实力,已经在虎牙直播重回主持位。同时还成为了本次“虎牙之奕”的主持人,和她一同被邀请到的节目中的也都是些重量级主播,如:管总,无状态,奥贝罗,致幻,姿态,药水哥等等。在节目中,NARA驾轻就熟的主持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表现也非常亮眼,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相信凭借着这专业的主持技巧,美丽动人的颜值,以及聪明过人的才智,她一定可以越走越好!大家要记得去虎牙直播支持NARA哦!让我们期待一个不一样的,更好的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