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CSGO Weplay大师锻造赛第一阶段结束

2019-10-15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Weplay Forge of Masters大师锻造赛第一阶段比赛已于10月14日结束,24支战队中已产生6支晋级战队和6支淘汰战队,剩余12支战队将在10月28日至10月29日以及11月1日至11月3日进行第二和第三阶段的比赛,争夺最后两个线下赛晋级名额。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Weplay Forge of Masters大师锻造赛第一阶段赛况

  晋级战队:forZe、Gambit Youngsters、Syman、Windigo、Tricked、SMASH

  淘汰战队:ESPADA、Dracarys、HellRaisers、Vainox、Aristocracy、VP

  第一阶段欧洲和独联体区共六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线下赛阶段,近期在各项赛事中有不错表现的forZe、Tricked等战队不出意外直接晋级,而VP有些出人意料的先后输给STYKO、Maikelele领衔的SMASH和波兰同门iG直接被淘汰。先前VP曾在V4电竞节战胜Mouz和NiP并最终拿到亚军,让人一度以为曾经的Major冠军要重新起飞,但现在看来这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波兰豪门复兴之路依旧任重道远。

  接下来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进行,六支小组第三战队pro100、CPH Flames、前Dreameaters、Phoenix、Na’Vi Junior、iG将争夺两个晋级第三阶段的名额,再之后剩余八支战队通过单败赛决出两支晋级战队。线下赛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乌克兰基辅进行,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火猫直播Weplay赛事专题页://www.huomao.com/zt/weplay.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