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电竞获中宣部授权,承办中国电竞产业盛典

2019-10-16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天天电竞正式获得中宣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简称:新促会)授权,与北京电视台旗下国有企业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北视英特维)共同成为首届中国电竞产业盛典的承办方。

  中国电竞产业盛典旨在推动我国数字互娱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定位于打造我国电竞行业的联动桥梁和前沿交流平台。本电竞产业盛典由新促会作为主办单位并提供政策指导,天天电竞与北视英特维联合承办,发挥各自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作为整个电竞行业的联动桥梁和传播扩音器,发挥催化剂作用,为引导好、宣传好我国数字互娱电子竞技产业做出积极努力,引导电竞产业良性且持续发展。

  本电竞产业盛典分为高峰论坛和盛典晚会两部分。

  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地方政府领导、电竞企业高管、国内外电竞行业精英、权威媒体、资本机构、高等院校、跨界合作伙伴等嘉宾围绕电竞赛事运营、电竞产业落地、电竞文化、电竞教育等诸多攸关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展开深度交流,分析解读中国电竞的前景与价值。

  盛典晚会将对本年度为中国电竞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各界人士共襄盛举,一同展望中国电竞产业的美好未来。

  首届中国电竞产业盛典将于今年12月举办,目前盛典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敬请关注后续盛典动态。

  关于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新促会)成立于 1989 年,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协会由全国新闻界有关单位、文化企业、金融机构结成。第五届、六届理事会会长为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作为主管单位与新闻界文化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新促会经过 30 年的发展建设,已成为新闻出版传媒领域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助力会员单位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增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及服务地方政府文化创新,开展社会公益服务和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创新能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