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第三周 异组交叉大乱斗

2019-10-18 11: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球球大作战》BPL冬季赛常规赛第二周已于10月13日结束。A组双G相争,榜首易主,GOT以4分优势拿下第一,GHT位于榜二,而首周状态不佳的RBT也状态回暖脱离谷底之位。B组神仙打架,VLK大爆发翻过CD拿下头名,并与CD拉开29分差距,后面梯队想要追赶尤为不易。本周五、六、日(10月18日-10月20日)每晚18:00-21:00,AB组巨头碰面,异组交叉,新的一轮抢分大战即将开始!锁定直播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完成指定任务和观赛还有BPL冬季赛限定皮肤等你拿哟!

  直播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每天18:00-21:00

  直播平台:

  虎牙://t.cn/RXQMJmT

  斗鱼:https://www.douyu.com/7019141

  触手://t.cn/RBoxyIy

  快手://anshun.s.gifshow.com/s/mM0XBZJn

  西瓜:西瓜视频搜索“球球大作战”,选择“用户”,进入主页即可观赛

  常规赛第二周为期三天的循环赛比拼,A组经历一个比赛日,GOT、GHT实力均衡,互相压制对方,榜首在他们之间来回变动,FLY穷追不舍暂居榜三,与GOT相差仅9分。在未来三天的第三周比赛中,积分排名仍有很大变数。

  相较之下, B组在第二周经历两个比赛日,队伍间的实力拉锯异常大,VLK如同英勇神将,两天连斩八胜,稳稳牢固榜首之位。除了CD与VLK相争激烈外,其他战队实力不相上下,上周以2分垫底的TOP终脱离谷底。上周也是属于VLK的一周,手感越打越热的他们包揽了周最佳数据和最佳选手,GaoLeng和Zh1ZunBao的神兵组合又回来了。

  本周常规赛第三周,异组交叉大乱斗,将产生首轮两只淘汰战队。根据以往经验,这也是职业联赛中每只战队实力爆发最多的一周, 仍在组内积分谷底的战队是时候调整心态为自己拼一把了!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