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游戏总是输?也许离胜利只差一张RTX显卡

2019-10-21 12: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今,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项目。10月2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在欧洲开幕,RNG战队成为LPL三支代表队伍之一,再一次在S9上砥砺前行。NVIDIA GeForce RTX 作为RNG战队的指定装备,凭借优秀且稳定的性能给RNG全队提供更有效的训练,助力RNG征战S9。

GeForce RTX 助力RNG征战S9GeForce RTX 助力RNG征战S9

  在如今的电子竞技不断发展的情况下,所有玩家都已经知晓优秀的装备对选手的实力与状态具有加成效果,而得到LPL老牌队伍RNG战队信任的 GeForce RTX 无疑是如今电竞玩家最放心的选择,帮助每一位玩家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赢得比赛的胜利。

  超高帧率,RTX尽显锋芒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能为游戏提供更高的帧率,足以让玩家以240 FPS(帧率)或144 FPS畅玩电竞游戏,在游戏中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为玩家取胜提供助力。在每一秒都可能瞬息万变的电子竞技中,高帧率带来的不仅仅是流畅的游戏体验,也是玩家赢得比赛的利器。

RTX 显卡提供超过144 FPS畅玩电竞游戏RTX 显卡提供超过144 FPS畅玩电竞游戏

  采用全新 TURING 架构的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在拥有超高性能的同时更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与DLSS技术。实时光线追踪通过对场景中的光线进行实时渲染,呈现更接近真实的游戏场景,给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DLSS技术则能帮助玩家带来游戏性能上的提升,在高分辨率下,开启DLSS技术能大幅度提高游戏帧数,让玩家在游戏中反应更灵敏。

  极速体验,G-SYNC带来实力提升

  发挥 GeForce RTX 显卡所提供的高帧率优势也需要能够完美匹配的显示器,搭载了 NVIDA G-SYNC 的显示器拥有出色的性能,是玩家不二的选择。G-SYNC 显示器的刷新频率动态能完美匹配240帧率,杜绝丢帧,撕裂、卡顿等现象。并且G-SYNC 显示器无最低刷新率限制,支持玩家在不同帧率的游戏中畅玩。

使用G-SYNC显示器杜绝撕裂,掉帧现象使用G-SYNC显示器杜绝撕裂,掉帧现象

  除此之外,开启 G-SYNC,能有效解决显示器的拖影问题。在游戏中,人物进行高速移动往往会产生重影现象,这将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而通过G-SYNC的动态加速技术,能够预测下一帧的到达时间并进行调整,消除这种重影。

使用G-SYNC显示器消除重影使用G-SYNC显示器消除重影

  G-SYNC显示器通过极高的刷新率与极低的延迟,为电竞游戏提供超快的响应速度。不仅如此,NVIDIA还为游戏玩家提供专业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为游戏提供专业优化的同时,保持强大的稳定性,给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RTX 2080 Ti 是职业选手和电竞玩家的最佳选择RTX 2080 Ti 是职业选手和电竞玩家的最佳选择

  如今,S9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为LPL赛区的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每一位玩家也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共同参与这场电竞狂欢。而想要赢取比赛的胜利,NVIDIA GeForce RTX 将是玩家最强助力,为每一位玩家在电竞游戏中保驾护航,在享受游戏的同时突破自身的桎梏,获得实力上的提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