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14周年:爱的就是你

2019-10-22 11: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有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而在游戏的娱乐国度之中,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街头篮球。再过三个月就要迎来街头篮球十四岁的生日,同时也是我陪伴它第十四个年头,时间过得很快,大概就是眼睛一闭一睁的功夫,让我从一个网瘾少年变成已婚男士、模范丈夫、宝宝奶爸,甚至是三旬中年大叔,相信不只是我,正在看文章你也会有这样的感触。

  街头篮球对于我而言可能是一个被包养了十四年却给不了名分的小情人,一个让我又爱又恨又喜又怒又哭又笑又悲又欢的小情人,一个人让我在学习枯燥、工作苦恼、爱情失意、人生遇到烦心事陪在我身边可以让我尽情发泄的小情人,一个让我N次下定决心分手后又N次死皮赖脸的选择和好的小情人。就像歌词里唱的: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认识你让我的幸福如此 悦耳。

  其实回想起这十四年里的“渣男行为”,我曾多次喜新厌旧,玩腻歪了就把街头篮球抛弃掉去另结“新欢”,可每次与“新欢”享受“鱼水之欢”的时候,心中竟然不知不觉的想起了与街头篮球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可是每当我想起街头篮球患有外挂这种“不治之症”时,我第一时间的选择竟不是陪伴在它的身边保护它、爱护它、呵护它、关心它、照顾它,而是选择远离它,抛弃它,躲避它,甚至是厌恶它,反感它、恶心它,为了选择忘记它,我不停的更换自己身边的“新欢”,不停的对外宣称它有多么多么的不好,还把它从我的电脑桌面卸载掉,我以为把有关它的一切都删除掉,可能就不会再想起它,但是我发现记忆是丢不掉的,它会一直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当我把身边的“新欢”都玩个遍,玩腻歪之后,我发现还是街头篮球最好玩,后来我又“死皮赖脸”的把街头篮球下载到电脑里,登录上去玩过之后才知道街头篮球里面的外挂“不治之症”从恶性变为良性,已经到了可控制的范围之内,虽说不可能马上痊愈,但是有望治好这个“不治之症”,并且它的身材变的更加性感,前凸后翘、煞是迷人,性格也以前的更加活泼、可爱,相貌也比以前更漂亮,更美丽,同时也比以前更费RMB了,即便是这样也让我更加爱不释手。

  想起第一次认识街头篮球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嫩嫩小鲜肉,一个沉浸于传奇砍砍砍的网瘾少年,一个热衷于NBA球星的狂热小球迷。当我在校外的网吧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我便疯狂的爱上你,上课时想你、吃饭时谈你、睡觉时梦你,甚至为你翘过课、挂过科、挨过批评、写过检查,我为你如痴如醉,也为你神不守舍。在我玩过成千上百的游戏当中,你不是我的初恋,但却是我的唯一,被我抛弃过很多次,却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就像歌词里唱的:在爱的纯净国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或许街头篮球没有魔兽世界那么尤物,没有梦幻西游那么呆萌,没有DNF那么性感,没有LOL那么萝莉,没有吃鸡那么年轻,但是它却是最有活力的,也是最有运动气息的,我不知道它能否陪伴我到下一个十四年,但是我知道它现在就是我的唯一,在所有的网游当中,我爱的就是它,什么一万年的誓言太久了,我为街头篮球只争朝夕。

  最后我想对街头篮球提前说一声:祝你十四岁生日快乐!Happy 14th Birthday!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热爱街头篮球以及曾经热爱街头篮球有的玩家们。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