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双十一苏宁狮王S2冠军将获暴雪炉石阿灵顿大师赛晋级权

2019-10-22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苏宁易购主办,苏宁体育承办的狮王全球邀请赛S2正值报名白热化阶段,仅过一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等16座城市已有超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四大赛区暗潮汹涌,大战一触即发!

  本届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是网易暴雪官方授权赛事,脱颖而出者将获得黄金积分。其中冠军将获得3分,2-4名将获得2分,5-8名将获得1分。

  更让人激动的是,日前,在暴雪官方最新公布的大师巡回赛阿灵顿站名额获取方式中,“狮王全球邀请赛S2冠军”赫然在列!电竞狂欢再次升级,全民报名推至高潮。

  无独有偶,早在2018年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便创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电竞狂欢,草根冠军羽书虎竹逆袭世界冠军夺冠后,签约SN电竞俱乐部转型职业选手,为SN拿下《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冠军。今年重磅加码成为阿灵顿大师赛直通车,苏宁全球邀请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此前由于一系列的赛制改动,今年全球性的大型《炉石传说》官方电竞赛事让电竞爱好者们意犹未尽。虽然大师巡回赛加勒斯特站落幕后马上公布了下一站是阿灵顿,国服的晋级条件却略显苛刻。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作为官方授权赛事,不仅可获黄金积分,冠军还将直通阿灵顿站,无疑降低了晋级门槛。

  换言之,这个双十一参加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并摘得冠军,即可获得《炉石传说》2019大师巡回赛阿灵顿站晋级权。由此可见,在苏宁的精心筹备下,今年的双十一注定是一次不平凡的电竞狂欢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