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电竞点燃徐州!2019淮海经济区电子竞技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15: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20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文广旅局、徐州市体育局、团市委、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DXRacer、华硕、狼蛛、漫步者耳机、雪碧全程赞助,并由OBGame策划制作的,2019淮海经济区电子竞技邀请赛决赛在徐州奥体中心球类馆圆满落幕。

  来自临沂、枣庄、济宁、淮北、宿州、宿迁、商丘、徐州、菏泽、连云港十座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电竞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团队配合,贡献了一场场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比赛,观众的欢呼声与选手的交流声不时响彻现场。最终,由来自临沂的邹建永和淮北区战队分获《炉石传说》与《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其中,《炉石传说》项目的决赛在临沂区选手邹建永与济宁区选手陈星天之间率先打响,陈星天的战士连续遭遇卡手不顺的状况,被邹建永的亡语牧和铺场萨连下两场,遗憾错失冠军。

  《英雄联盟》的决赛则是一波三折,淮北战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在第二场中他们选择针对徐州队打野英雄池,反被对方用赵信带起了前期节奏,成功扳回一局。决胜盘中淮北战队的上单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选手,其奥拉夫冲阵三军如入无人之境,带领队伍一鼓作气拿下比赛,顺利捧杯。

  得益于热门的比赛项目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2019淮海经济区电子竞技邀请赛成为了“青春嘉年华”最亮眼和最热门的活动之一,而其中更为关键的,还在于邀请赛的背后有着专业的幕后团队的努力,与徐州本土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OBGame的专业团队统筹策划下,为邀请赛设计了职业联赛级别的规则与赛程,并在现场配备了多名专业裁判,实时对比赛进行评判监管,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淮海经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本届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派出专职部门负责赛事的安保、维稳、医疗、消防等保障工作,保证赛事现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在2019淮海经济区电子竞技邀请赛上,我们不仅欣赏到了各大核心城市选手们的高超技术与,也感受到了徐州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人民的如火热情,更看到了“电竞×旅游”这样的新思路在淮海经济区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真正做到了“激扬青春梦,点亮新时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