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火猫全程直播DOTA2海南大师杯

2019-10-24 16: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海南大师杯将于11月2日至11月3日在海口进行,8支中国和东南亚战队将争夺冠军以及总计50万元人民币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海南大师杯赛事信息

  预选赛

  日期:10月26日至10月31日

  已公布战队:

  正赛

  日期:11月2日至11月3日

  战队:

  赛程信息将在之后公布,请持续观众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

  海南大师赛邀请了RNG、KG、EHOME、Aster、CDEC五支国内战队以及韩国T1战队,另外两个名额由预选赛12支战队决出;预选赛目前已公布六支战队,其中包括iG、Sirius、SAG、Revive等战队。可以说除正在休假的PSG.LGD和参加ESL One汉堡站的VG外,其余知名中国战队悉数到场,还有TI9后正式进入DOTA2的韩国T1战队,可谓是群星荟萃。

  对于一众国内战队来说,这次海南大师赛是V社官方赛事前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iG即将参加新赛季第一个Minor——DS11巅峰联赛,Aster和EHOME也将参加MDL成都Major,相信他们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DOTA2海南大师杯,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3906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