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最新CSGO排名: EG首次登顶 前30无中国队

2019-10-30 12: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G获得SLi8冠军

  近日,HLTV更新了最新的战队积分排行榜,在刚刚结束的群星联赛第八赛季比赛中获得冠军的EG直升两位,建队以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王座;近期完成阵容重组的fnatic状态大热,挤掉Liquid占据第三的位置;FaZe的排名持续走低,创下了近年最差成绩,跌出前20; TOP30的榜单上再次看不到任何中国队伍的身影。 

EG获得SLi8冠军EG获得SLi8冠军

  EG首次登顶 

  凭借最近两次线下大赛ESL One纽约站和群星联赛的冠军,EG终于在最新的HLTV排名榜上挤掉Astralis和Liquid,第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这一切,很大程度要归功于stanislaw的到来。

EG首次登顶EG首次登顶

  在stanislaw加入队伍之前,EG的前身NRG在Daps的领导下虽然稳定,但是一直都徘徊在大赛的四强,突破不了进不去决赛的魔咒。今年6月,NRG忍痛换掉了daps,招入了stanislaw。这一手操作,在今天看来,无疑是非常明智的,不仅提高了队伍的上限,更把队伍间的化学反应提高了一大截。  

  在经过几次线下大赛的磨合后,改名换姓后的EG在stanislaw的调教下一发不可收拾,Brehze和Ethan分别斩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MVP头衔,CeRq的狙击枪也越发稳健。在比赛成绩上,他们先是在柏林Major的比赛中获得了3-4名,然后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拿下了ESL One纽约站的冠军,虽然在马尔默由于时差的原因未能取得好成绩,但是很快他们调整了状态斩获了群星联赛的第一。 

  fnatic愈战愈勇 

  在近期分别拿到DH马尔默冠军和群星联赛亚军之后,fnatic的排名继续上升,相比上一期的排名,这支瑞典王者之师再进一步,挤掉Liquid来到了第三位。 回顾2019年的fnatic,这支队伍的状态在年初犹如过山车一般不稳定,状态巅峰的时候可以连续摘下SLi7和IEM悉尼的亚军,状态不好的时候不仅可以被windigo 16-0痛扁,也可以在Minor鲨鱼池中被活活淹死。上个月,他们找回了Golden和flusha,这两位选手的加入很好的盘活了fnatic的全队的状态,激活了猪猪JW和Krimz,帮助fnatic再次打入决赛。 

 fnatic最近状态火热 fnatic最近状态火热

  虽然决赛中fnatic的表现并不如意,特别是在防守端如同纸糊的表现让EG上演了翻盘,但是我们依旧可以期待fnatic接下来的表现,毕竟这支队伍组队到现在只有一月有余,相信假以时日,可以和Astralis一起担纲欧洲CS的门面。 

  FaZe跌出前20 

  相较于上一期排行榜的第17位,FaZe在本期战队排行榜上再次下滑,排名21位,这也是FaZe近三年来的历史新低。 FaZe Clan曾经在karrigan的带领下一度登上过这份榜单的榜首位置,但是在经过最近的人事动荡之后,这支曾经的银河战舰目前的境地不可谓不凄惨。再次转型作为指挥的NiKo日子尤为不好过,这位去年的TOP3在ESL One纽约站中只打出了0.8的Rating,创下自己职业生涯大型线下比赛的数据新低。  

NiKo在ESL One纽约站表现不佳NiKo在ESL One纽约站表现不佳

  接下来,FaZe将连续参加BLAST哥本哈根站和IEM北京的赛事,如若他们可以及时调整状态从目前的颓势中迎头赶上,那还有可能在未来重回一线队伍的行列,不然只会渐行渐远,逐渐离开主流视线。  

  消失的中国队伍 

  这一期的HLTV排名再次没有看到任何一支中国队伍的面孔,这是连续第六周没有中国队伍进入TOP30的排名。上一次进入这份榜单的中国战队是TYLOO,时间则要追溯到1.5月之前,在队伍开拔参加Dreamhack大师赛前的半个月。 从国内战队最近几周仅有的几次国际舞台表现来看,和欧美战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

  TYLOO在马尔默依旧是熟悉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双败打卡回家, 而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的IG在群星联赛的舞台上显得竞争力不足,队中的绝对核心V4D1M的状态远不如他在线上凶猛,连折两阵后和5Power一起黯然出局。 

V4D1M状态来的太晚V4D1M状态来的太晚

  接下来,TYLOO和ViCi Gaming这两支代表国内CSGO最高水平的队伍将在主场参加IEM北京站的比赛,面对现场观众的支持,不知道这两支战队又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是具体TOP30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