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GO圈 牛仔Renegades整队跳槽100T

2019-11-01 10: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著名俱乐部100 Thieves今日早时宣布签下澳洲牛仔Renegades整队,正式回归CSGO圈。其实早在今年7月时,100Thieves的创始人Nadeshot就已经公布了即将回归的消息。并且他还在柏林Major期间还亲赴现场挑选队员,以求礼贤下士。

  自2015奋战至今的Renegades近期表现非凡,围绕AZR和jks变阵后迅速产生化学反应的他们稳定了TOP10的地位,并且在四月份史无前例的打入前5名。另外,因为他们在柏林Major中打入四强,所以还拿到了2020首届Major的参赛资格,这是澳洲人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对100 Thieves来说,这也是他们第二次进军竞争激烈的Go圈。早在2017年他们就签下了PGL Major亚军Immortals,但后续由于队伍及签证存在问题很快便销声匿迹选择解散。

  转移阵营后,这支以AZR为首的队伍将于11月7至10日IEM北京站全新亮相,目前他们的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