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DPL联赛鸣枪开战,赛事亮点抢先看

2019-11-01 14: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PL作为地下城与勇士中规模最大的职业联赛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在十一月一日这天万众瞩目的2019DPL联赛正式与观众见面了,这一场专属于DNF玩家的电竞盛宴一定能够让大家大饱眼福。据悉此次联赛不仅有各个实力老将参加,还有新人前来挑战。虎牙直播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直播平台将会全程对赛事进行转播,此外还集结了虎牙的明星主播大批DPL衍生节目呈现给观众,相比上届,可谓亮点不断。

  首周比赛赛程一触即发,全新赛事对决让人期待

  据悉这次DPL联赛一共分为PVP以及PVE两种对抗模式,截止到现在PVP选手已经完成了分组,大战一触即发。在11月1日至3日的这三天中,选手将会以BO5的形式进行对抗,本次PVE比赛引用了全新的Ban/Pick机制,随着机制的全新升级,也大大提高到了赛事的观赏性,大家拭目以待吧!

  电竞盛宴,连台好戏精彩不断

  单单有电竞盛宴,只是比赛可是远远不够的,为此虎牙与腾讯DNF赛事官方联手虎牙众多明星主播打造《阿拉德茶会》、《DPL深夜食堂》等连台好戏火热放送,全方位满足你的观赛需求。

  匠心精品节目《阿拉德茶话会》点评精彩兼具满满福利

  激烈的赛事自然少不了专业趣味的赛事点评,由狂人、晴子这样的DNF知名主播担任节目主持的专业与趣味相结合《阿拉德茶话会》赛间栏目,不仅有专业的赛事分析和复盘,更有赛前主播毒奶flag、DNF国服职业第一人系列故事环节,同时户外和二次元直播会参与到茶话会中送出福利等用心环节,可见其诚意。

  休赛日依旧狂欢,《DPL深夜食堂》带你品味选手的故事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无数观众想必只看过职业选手们在赛场上厮杀的精彩瞬间,但从来没有了解过选手光辉背后的那些故事。在第一周的比赛结束后,休赛期间狂欢依旧,观众们可以收看虎牙重磅打造的《DPL深夜食堂》,狂人、小古子等一大批主播也会来到节目中,此外还有职业选手作为嘉宾出席带你了解选手们这么多年奋斗的背后故事。

  此外为了这次赛事,虎牙集结了DNF嘉宾天团、二次元主播和户外主播,阵容可谓之强大。

  DNF特邀解说嘉宾天团将详解DPL联赛

  “魔道祖师”仇冬生、“氪金狂魔”狂人以及“国服第一战斗法师”月与海将会作为此次DPL联赛的特邀解说嘉宾组成的解说天团你是否期待呢?相信几人的配合解说一定能够将比赛更好的呈现给观众,无论是精彩无误的赛事分析还是逗趣的选手调侃相信都会在这次DPL的解说上出现,无数人的青春已经回来了!除了三位有着丰富履历的特邀观赛嘉宾的解说之外,虎牙嘉宾团还有门面担当--老司机晴子,狂人小弟小古子、pve刷图狂魔东二梦想等风格迥异的主播加盟,相信几人的碰撞会让赛事变得更为刺激。

  二次元及户外高颜值女主播加盟,让人大饱眼福

  激烈的赛事,除了专业DNF主播,像二次元主播洋掰掰、小绵、鹿火、明澈以及户外主播反水、小姨妈、罗玉姬子、萨拉爱奶茶这样高颜值的女主播也会参与赛场内外活动与玩家互动,可谓处处养人眼球。还有作为此次活动唯一一个户外男主播云升,平日里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鸡汤文的云升此番来到节目中无疑让节目更为有趣。

  往事随风,虽然DNF玩家很多都已经成家立业,但是相信大家心底里对于DNF的热爱依旧存在,曾经刷图PK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依旧在大家脑海中。此番DPL联赛再度开启,不妨再次开启青春的一次追忆,百万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与虎牙直播一起享受这场电竞盛宴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