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东道主美国队夺冠,中国队收获银牌

2019-11-04 11:51作者:神乐喵来源:VPGAME

  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中国队与美国队向着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双方展现出了绝对的专注度和意志力,为我们带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但不得不说,美国队在临场变阵和战术针对上做得更加到位,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最终中国队没能阻挡住美国队创下历史的步伐,非常遗憾地以0:3的成绩输给了美国队,获得本次世界杯亚军。而新王登基,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第四年,美国队终于斩获了他们的第一个冠军!恭喜他们!

  赛后,美国队选手sinatraa不出所料地获得了本次世界杯比赛的MVP。他在今年收获了《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和《守望先锋世界杯》两个重量级MVP,实实在在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就是最优秀的选手!

  尽管中国队输了,但我还是要夸。他们没有替补,全程六个人打完了所有比赛,虽然比分确实是0:3,但他们并非惨败,而是每场都给到了对手足够的压力,只可惜每次都差那么一点。中国队虽败犹荣!我们来年再战!

  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伊利奥斯的灯塔中美国队在现行阵亡Sinatraa的情况下采用占点打法先手拿下过半占领值但后续强行续点反而给了中国队反打机会,艾琳侧面切入连杀Space和Super逼迫美国队不得不放弃之前的占点优势。相较金木灵活的牵制正面战场,Sinatraa两次团战先被击杀让美国队呈现一股颓势,不过很快美国队调整进攻方式,以进点压迫中国队防守位置,Corey死亡绽放为队伍强行续点后比赛进入中国队的技能优势期,毁天灭地加死亡绽放的双C大招瞬间为队伍锁定胜局。

  废墟中美国队明显猜出中国队的猩球大战打法,堡垒瞬间蒸发温斯顿和破坏球让己方现行获得局点控制权。中国队换出小美死神并偷掉堡垒后反遭对手的击杀,幸好后续暴风雪在加时阶段让中国队挽回劣势。孤雪的超充能器让队伍站稳废墟脚步后,技能优势的中国队先手引力乱流吸引对手注意力配合金木一套带走Rawkus,艾琳死亡绽放收割完毕后又是进入最后一战。被先手击杀的Sinatraa在返场后以毁天灭地双杀助队伍在最后拿下废墟。

  深井内美国队的堡垒车虽然先手为队伍拿下据点控制权,但不管是金木的双飞还是Elsa和孤雪的吸勾组合都让前期美国队的努力付之东流。察觉到阵容劣势后美国队拿出死神加半藏,引力乱流下中国队前排尽数阵亡,技能也消耗殆尽。这反而让美国队通过极准的半藏击杀反追占点比。Corey半藏巨龙分割返场中国队的位置,Sinatraa的死神绕后大招尽情收割助队伍在最后拿下伊利奥斯胜利。

  国王大道内中国队面对对手的堡垒体系拿出死神源氏,DVA加猩猩的强行怼脸被Rawkus禁疗瓶化解,加上Sinatraa的堡垒灵活的更换自身输出位置,中国队只能用孤雪的原始暴怒拍散对手振兴后利用禁疗瓶快速击杀对手双C。但Corey几乎自瞄一般的猎空突进连杀后排三人使中国队不得不消耗更多的时间和技能才拿到运输车控制权。但此时虽然能量上美国队落后一节,将全部资源投注在Sinatraa铁拳上的打法仅仅一波就耗掉中国队进攻时间的一半,且美国队也通过拉锯战获得大量充能。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艾琳死亡绽放收获三杀为队伍进攻铺平道路,同时使美国队大招返场毫无作用。不过贯彻强压政策的美国队劣势中一直不断的进攻并积攒自身能量,一度压到中国队C复活点的疯狂举动引发现场阵阵惊呼。也正是这种打法让他们换掉中国队全部进攻时间后以堡垒的阵地战赢下最后的防守。

  攻防互换后美国队祭出大锤为Sinatraa和Corey的铁拳死神吸引所有正面火力。中国队先手大招联动为金木小美争取暴风雪积攒时间,并且同样压门对其造成进攻压力。美国队六大招返场效果极差但后续复活点的优势使他们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拿到运输车控制权。B段美国队换回双盾,聚合射线保住队伍前排后通过铁拳数次进攻和吸引球加毁天灭地的技能联动迅速突破死亡拐角。此时中国队的防守略微有些操之过急,打法也不似之前一般细腻,在大招耗尽的情况下依旧没能取得任何防守优势,运输车被瞬间推至终点附近后,音障和死亡绽放的大招联动让Sinatraa如入无人之境,美国队也2比0取得今日决赛之赛点。

  多拉多的绝命反击中,中国队拿出黑影死神的体系试图遏制美国的堡垒打法。一分半钟打出电磁脉冲看似对中国队十分友好,正面中国队双辅助的快速阵亡则让这套克制体系有力使不出。艾琳也错误的判断大招释放时机丢掉了EMP。这让B段中国队的防守显得更加困难。但就在这种条件下,金木的死亡绽放再度为队伍拦下运输车,同时两队技能数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孤雪的超充能器再度使队伍打出爆炸性的伤害。中期艾琳虚晃一枪假装自己传送外电后突然回神释放黑影大招为队伍的团战能量打下基础,可算到对手技能时间的Rawkus将聚合射线伤害与恢复效果发挥到极致,Space的引力乱流也在C中段一锤定音,混战中抬起残血的中国双C,让失去输出能力的对手眼看着运输车进入终点。

  攻防互换后源氏死神再度成为中国队康特对手堡垒体系的杀手锏,且阵型遭到分割后没有辅助支持的堡垒只能被源氏等人收割。Elsa的DVA几乎吸收掉全部Sinatraa的输出火力,但后续堡垒在维生立场下还是逼退了开启原始暴怒的孤雪,此时金木的龙刃依旧没有准备完毕,时间却还剩下不到两分钟。在双方呼叫全部技能后,艾琳的死神帮助队友吃掉美国双S前排,将运输车送到了B段。死神铁拳镜像阵容再度出现在战场上,Sinatraa也展现出联盟第一铁拳的实力,连杀Elsa和艾琳致使中国队节奏尽失,Corey也不甘寂寞,超充能器加死亡绽放的超高伤害Aoe把中国队堵在大门之内动弹不得。一波接一波的进攻让美国队浑然不像防守方,而像一个不断以攻代守的疯子。中国队拼至最后弹尽粮绝后不低吸坐的秒杀配合,遗憾的在本届世界杯中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