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ne还是离开了,马桶哥携手冠军教头HEEN加盟Secret

2019-11-05 15:3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TI9之后各大战队基本都宣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当然也有想OG跟Secret这样的特例存在。今日凌晨Secret宣布了新赛季阵容名单,霸气二哥Midone还是离开了Secret,Secret迎来了MATU马桶哥不强加盟,同时冠军教头HEEN也加盟Secret。看这个阵容Secret势在必得了。

  连续两年TI,Secret之前都很猛,可是一到了TI关键时刻,Midone总是软脚。TI7上的快乐蓝猫甚至都把自己逗乐了。来到今年Midone状态依然一般,相比去年他少了很多快乐,并且拳酱的死亡凝视让他毛骨悚然。

  相比较下来马桶哥虽然比Midone少一些灵性,但稳定性马桶哥肯定是爆中爆。不吃资源能打出最大作用是马桶哥的标签,这就能让其余三人拿到能多资源。或许能过成为TI7 Liquid的翻版也说不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