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受邀,ONE Esports世界邀请赛倒数第二支队伍揭晓

2019-11-06 07:5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ONE Esports公布了即将于12月17日开赛的ONE Esports世界邀请赛的倒数第二支直邀战队——Liquid.

  在TI9结束后,原Alliance的五人组一起离开了老东家并签约Liquid俱乐部,顶上了KKY离开后的空缺。根据队内选手Taiga在采访中所述,他们五人与A队的合同当时都已经到期,为了寻求新的发展他们选择了离开。

  不过改换旗帜之后,新Liquid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先是在梦幻联赛S12中只拿到第四名,随后在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中更是小组赛垫底被淘汰。不过放眼世界,这支曾打进过TI9的队伍仍然是有数的强队之一。

  目前ONE Esports世界邀请赛已经确定了11支参赛队伍,还剩下最后一支队伍等待揭晓,会是谁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