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队主场预售开始,千元门票3分钟售罄

2019-11-06 15: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年来全球电子竞技行业不断发展,电竞的体育化与职业化势头正盛,也出现了一些直接对标传统体育联赛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例如暴雪旗下的守望先锋先锋联赛。

  守望先锋联赛是全球首个以城市战队为单位的大型电竞联赛,2020年即将迎来第三个赛季,联赛中的四支中国战队:杭州闪电队,上海龙之队,广州冲锋队,成都猎人队也将在2020年回到国内主场迎接全球各地守望先锋联赛战队的挑战。也就是说,国内观众也可以在家门口看到紧张激烈风靡全美的守望先锋联赛了。

  第二赛季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杭州闪电队将自己的主场选择在杭州市中心的“杭州大剧院”,并制定了四种不同价位的门票,购买了价格最高的“百强票”的粉丝还可以与队员们一同参加相关粉丝见面会活动,能和明星选手Guxue,IDK等队员一同坐下喝一杯咖啡,聊聊天。

  11月6日,杭州闪电队的2月29日与3月31日两天的主场门票预售正式开启,在售票平台bilibili会员购中价格最高的门票“百强票”仅仅3分钟便被抢购一空。几分钟后,杭州闪电队各个价位的门票依次售罄。

  售票结束后,相关论坛上已经有不少粉丝进行了求票,组团观赛活动,也有不少粉丝前往闪电队的账号底下希望追加门票。

  杭州闪电队在守望先锋联赛里本身就属于高人气战队,这次回归主场,可以说国内的粉丝们给了闪电队最好的欢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