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常规赛夺魁《街头篮球》FSPL总决赛名单出炉

2019-11-11 12: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了8周的苦战,最终《街头篮球》FSPL职业联赛常规赛的比赛落下了帷幕,EHOME战队以绝对实力夺得了常规赛的冠军,四强赛中EHOME将可以挑选对手,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下有哪些出线战队。

  【FSPL总决赛6大职业战队出炉】

  除了EHOME晋级四强之外,常规赛亚军顶级荣耀同样晋级了四强,斗鱼战队获得常规赛季军,极致战队排名第4,果乐战队排名第5,Onestar战队获得第6。

  FSPL总决赛中,斗鱼战队将对抗Onestar战队,极致战队将对抗果乐战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四强,EHOME战队将可以挑选以上两场比赛的胜者作为对手。

  【FSPL总决赛决战杭州】

  今年的FSPL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在杭州举办,这也是首次在杭州举办《街头篮球》职业赛事,玩家们可以在官网购买门票进行观战,比赛结束之后可以领取观战礼包,通过官网观看直播同样能够抽取稀有道具等奖励。

  【狼晓胜极致战队 炎轩命悬一线】

  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中,已经出线的极致战队0比2败给了狼晓战队,AG战队与炎轩战队的比赛中AG战队同样2比0胜出,这样炎轩的命运将由狼晓与果乐战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决定,果乐必须胜出一场才有机会晋级。

  【Onestar战平AW战队 与炎轩进行加赛】

  Onestar与AW战队的比赛中双方站成平手,因此积分榜上不管结果如何,Onestar都将会与炎轩进行加赛。随后EHOME与顶级荣耀的比赛中,没有派出主力阵容的顶级荣耀0比2败下阵来。

  【关键之战 果乐平狼晓晋级总决赛】

  第一局比赛果乐与狼晓十分焦灼,双方进入加时赛,小情绪以及区丑互相投进三分,最终狼晓2分险胜。第二局比赛果乐战队一路领先,虽然闪电DD完美表现,但是区丑最后3分不进,最终双方战平,果乐以第5名成功晋级总决赛。

  【一局定胜负 加赛Onestar胜出】

  最后一场加赛中,由炎轩面对Onestar战队,只有胜者才能晋级最终的总决赛,并且是一局定胜负的方式,双方你来我往再度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Onestar两连帽终结了炎轩战队,以常规赛第6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6支总决赛战队名单出炉之后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战,FSPL总决赛购票通道也已经正式开启,赶快来为你钟爱的FSPL职业战队加油吧,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