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猫注重游戏后市场 打造公平交易平台

2019-11-11 18: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交易猫隶属于阿里大文娱的游戏交易网站,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网络游戏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提供账号交易,游戏装备,游戏道具,租号,代练,游戏币交易等一系列游戏虚拟物品交易服务。

  账号交易

  4G,5G时代的来临后,市场出现的手游,网络游戏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游戏产品出现导致玩家辛苦培养的账号,可能由于新的产品出现就会选择放弃培养了很久的账号,交易猫的出现就是为这些忘记选择放弃的游戏账号选择一个喜欢他的用户继续玩,这时卖家就在账号出售的过程中获得不菲的钱,买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培养给账号增值后进行倒卖。

  代练

  随着魔兽,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这类竞技类型的游戏陆续出现,在一些高难度的副本或者段位一直无法上分的情况下,这时就产生的代练这个服务,,一些对游戏理解比较透彻的玩家就能通过代练来获取对应的钱财了。一位优秀的代练师一天几百上千元的都是能够得到的。交易猫为代练打手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与推广渠道,方便代练商家能够通过技术能在交易猫代练获得相应的报酬。

  租号

  好的产品还需要有好的宣传渠道,交易猫租号也是如此,你的游戏账号非常好,非常顶级,装备也非常好,但是也需要让别人知道,要想办法让你的账号排在更前面,这样租客进入或者搜索商品时就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你的账号,提高出租的概率。为了帮助号主更好地宣传,交易猫推出了好几个渠道:货架功能,喇叭和竞价推广功能,这些都是能够大大提高账号出租率的助手,对于一些实力号主我们是会免费赠送一些给他们的,实现互利共赢,长远合作!有些实力号主一个月能提现20000元,而有些小号主则只能赚2000元。

  游戏装备

  记得在初中时玩DNF,为了提升我的PK能力,决定攒钱去买一套流光,为此那可是一个多月没吃早餐,还想买什么墨竹手镯、灵犀之心、死亡舞步什么之类的都想买,后来玩起了DOTA2,那游戏中的饰品简直是各种眼花缭乱啊,尽管只有好看的作用,买了就是为了装13,但是还是喜欢的不行不行的,也买看很多,比如龙钩、霸王蝶、箭雨弓这些顶级装备我肯定是一件都没有啦。还有CSGO,30万一把纪念版龙狙,66万一把的淬火爪子刀,简直是刷新了我的认知,虚拟道具也能卖这么贵。交易猫就是为用户提供中间商的担保服务,保证买卖双方的虚拟物品游戏交易安全

  游戏币交易

  在游戏刚开服的时候游戏币是很紧俏的,它和人民币几乎等值,所以游戏币也是很值钱的。可以通过交易猫来进行游戏币交易,用游戏币兑换相应人民币。

  总结: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交易猫就孕育而生了,每个游戏的赚钱方法不同,但是都大同小异。交易猫的存在是服务买卖双方,打造一个和谐的游戏交易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