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成都Major小组赛赛程及战队分组出炉

2019-11-15 11: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MDL成都Major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正式开打。目前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及战队分组全部出炉。

  A组方面EHOME将率先迎战北美新军Fighting PandaS,东南亚劲旅TNC Predator将与Unknown Team展开较量。B组一边Fnatic将对阵Alliance,VG战队也将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Team Spirit。

  C组方面 Evil Geniuses将对阵Adroit,Team Aster也将与Team Liquid狭路相逢。D组的争夺也是看点十足,来自北美赛区的beastcoast将对阵Invictus Gaming,而来自独联体赛区的Gambit Esports也将与老牌北美战队J.Storm展开角逐。

  本届MDL成都Major小组赛阶段依然沿用GSL赛制,但并不淘汰战队。11月16日至11月17日将进行四个小组的比赛。11月18日起进入双败淘汰赛阶段的对决。11月22日-24日将转为线下赛阶段的比赛,除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场次均为BO3。

  天府之国,豪门齐聚,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比赛直播地址:

  斗鱼:

  https://www.douyu.com/30

  https://www.douyu.com/3811559

  虎牙:

  https://www.huya.com/11718799

  https://www.huya.com/11385595

  火猫:

  //www.huomao.com/99

  //www.huomao.com/11836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13

  https://live.bilibili.com/14

  关于MDL

  MarsDota2League(MDL)是全球著名的DOTA2赛事之一。在过去的5年中,MDL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战队参与其中,累计颁发奖金超过270万美金,使其成为电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

  关于Mars耀宇传媒

  位于中国上海的Mars耀宇传媒,其业务范围涉及赛事运营,赛事转播,内容定制等。自2012年成立以来,Mars耀宇传媒已成为中国电竞行业的领先者,其主办的MDL和DPL在电竞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Mars耀宇传媒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rsMedia.Esports/

  Twitter:https://twitter.com/MarsMed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