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竞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 电子竞技运动步入“持证时代”

2019-11-18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1月6日,全国电竞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举行。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毕结礼、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培训部主任陆照亮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毕结礼指出:“电竞产业将急剧扩张,急需各种类型的电竞人才,而电子竞技职业化路程中更需要规范、专业的教育培训课程,所以衍生出的电竞教育是电竞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

  会议当天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电子竞技委员会曲正超秘书长宣布“全国电竞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办公室”正式启动,亚太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委员、全国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周晓华向首批亚太电子竞技委员会理事单位颁发了授权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