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4AM、QM、VC强势晋级《绝地求生》PGC决赛,Faze上演真绝地求生

2019-11-18 18: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半决赛第三日伴随着FaZe上演神奇的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半决赛所有比赛正式结束。虽然因为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让iFTY未能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其余三只中国战队可谓是状态神勇,在最近两天比赛里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让中国绝地求生粉丝再次看到了冲上世界之巅的可能性。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两天的比赛过程,首先是半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4AM与VC两队手感火爆,先后拿到4鸡且都是高击杀吃鸡,获得积分榜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基本锁定了晋级决赛资格。

  而在第三个比赛日中,QM战队再一次带给我们中国战队粉丝惊喜,6场比赛成功吃下2鸡,并且在前5场比赛里一直保持前5名成绩,以单日最高得分71分成功晋级总决赛。4AM在今天比赛中比较放飞自我,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中直接选择与积分榜第二的LZR正面硬钢,一起跳到沙漠地图的豪宅展开房区争夺,给现场观众带来比赛惊喜。

  不过半决赛的比赛高潮来自欧洲老牌劲旅FaZe战队,作为在第二日排名垫底的战队,在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里展现了足够的韧性,直至比赛的最后一盘他们的出现可能也十分渺茫,但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FaZe战队全体队员爆发,一路过关斩将拿下18个人头击杀,并且决赛圈击败了与自己卡位战的RED战队,以单局28分的高分获得积分榜第16名的成绩晋级总决赛,为所有的粉丝上演了真绝地求生的一出好戏,也让所有的粉丝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9点正式打响,希望我们的中国战队可以保持最近两日的良好状态,带着iFTY战队的愿望一起为中国再次拿下PUBG的最高奖项。想要感受现场比赛氛围和小伙伴交流比赛的《绝地求生》粉丝可以锁定快手游戏直播“绝地求生直播间”,一起为中国军团线上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