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2019:复仇失败 VG 0-2不敌ENCE

2019-11-21 07: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继IEM北京海淀站中国战队VG以1-2遗憾败给ENCE之后,双方将在CAC亚洲邀请赛再度交手,同样是坐阵主场优势,VG能否完善细节在上海成功复仇?本次比赛将在虎牙TV全程直播,作为CSGO诸多赛事项目的独家转播方,虎牙TV清晰且流畅的画质让你在观赛的同时不卡顿,纵享每一个精彩瞬间。

  CAC虎牙官方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8525116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双方地图Ban、Pick及近期胜率如下:

  VG 0-2 ENCE(Train 13-16;Overpass 3-16;Mirage)

  图一:Train

  VG对自己火车的进攻方非常自信,主动在火车王allu面前选择先当土匪,不过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得到259战术体系下的他们打法多变且确实凶猛,虽然ENCE这边的地图理解更为优秀,顶级老六Aerial和大狙前压的allu总是能偷到人头造成压力,但是全员莽夫的VG还是凭借枪法撕开了ENCE防线。攻守互换后双方上演战术博弈,比赛异常激烈,但是随着猛男sergej和太阳神逐渐苏醒,VG的防守开始略显颓势,加上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ENCE以16-13拿下图一。

VG的“送钟战术”是得分的关键VG的“送钟战术”是得分的关键

  图二:Overpass

  在经历图一鏖战之后,ENCE大腿sergej终于打回了手感,在allu大狙的保护下轻松前压偷人给VG造成了很大压力,地图控制权被ENCE慢慢掌握后VG的进攻战术很难有所发挥,加上一波3v1残局被xseveN强拆拿下,VG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没有了多变的战术,也没人能为队伍打开局面,ENCE在suNny完全哑火的情况下就以16-3轻松取得图二胜利,总比分2-0完胜VG晋级胜者组。

  关键先生:sergej

  在图一Train中,sergej虽然开局状态低迷,但是在队伍僵持不下之际他还是凭借突破能力给队伍打开了局面。在图二Overpass中更是打出手感一发不可收拾,拿下20个击杀帮助队伍轻松碾压V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