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Sylar加盟EHOME,EHOME.Sylar重新上线!

2019-11-27 11:1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先是Sylar的微博暗示,再是EHOME的官宣,狼王Sylar正式加盟EHOME。

  微博原文: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调整公告】

  经过多方沟通,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阵容现做出如下调整:

  经与Team Aster协商,原Team Aster选手刘嘉俊(ID:Sylar)转会至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Carry位;

  经与AxH电子竞技俱乐部协商,原AxH选手莊进祥(ID:NothingToSay)转会至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中单SOLO位;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郑佳豪(ID:vtFαded)租借至AxH;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唐智睿(ID:897)暂时休息调整。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名单:

  EHOME.xiao8      张宁(教练)

  EHOME.HypNo      陆啸聪(领队)

  EHOME.Sylar      刘嘉俊

  EHOME.NothingToSay   莊进祥

  EHOME.Faith_bian     张睿达

  EHOME. XinQ       赵子星

  EHOME.y`          张懿萍

  感谢vtFαded与897这段时间的努力与付出。祝福vtFαded,希望他在AxH开启一段全新旅程,和队友成就一番新天地;希望897好好调整,早日重返赛场。希望Sylar与新人NothingToSay的加盟能为队伍带来全新转变,未来拥有更好的表现。

  之前赛老师曾在16年9月至17年1月在EHOME效力过一段时间,这次EHOME.Sylar重新上线,不知道能否焕发赛老师的第二春。不久后第二个Major/Minor预选赛就要开打了,赛场上见真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