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年终决战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10总决赛

2019-11-27 13: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10总决赛将于12月3日至12月8日在丹麦欧登塞进行,来自欧洲、北美和亚太三大赛区的佼佼者将为今年最后一项ESL赛事总冠军和75万美元奖金发起冲击。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10总决赛参赛战队名单

  赛事看点

  本届比赛除了是EPL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外,还是ESL Pro Tour巡回赛体系下的第三站赛事,冠军将直接获得明年IEM卡托维兹站的参赛资格。前两站赛事DreamHack马尔默站和IEM北京站冠军Fnatic和Astralis已分别获得直邀名额,且看谁能争取到这次的资格。

  刚刚结束的CAC亚洲邀请赛Mouz夺得了重组后的第一个冠军,他们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八位,这次EPL S10总决赛Mouz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还有可能在比赛中遭遇仇家FaZe;TyLoo在CAC亚洲邀请赛后世界排名来到前20位,更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看到了与以往与众不同且更加强大的TyLoo,希望TyLoo能在EPL S10上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EPL S10总决赛云集多支世界顶尖强队参战,Astralis、Liquid、EG、Fnatic、100T等战队悉数登场,Astralis无疑是最被看好夺冠的战队,如果他们能延续在IEM北京站的表现,在EPL S10的丹麦主场也有很大几率夺冠,当然他们也会遇到其他战队的阻击,EPL S10的赛场上又将上演一场血雨腥风。

  CS:GO EPL S10总决赛,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火猫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