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冠军杯2019冬季赛官方赛程、规则公布

2019-11-27 17: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本届EA冠军杯2019冬季赛的团体抽签、球员选秀、小组赛、淘汰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月20日在韩国首尔的Nexon竞技场举行。

  EA冠军杯2019冬季赛(简称“EACC 2019冬季赛”)是EA SPORTS™ FIFA ONLINE 4顶级的电竞赛事。EA SPORTS™ FIFAONLINE 4是一款由EA韩国开发,腾讯运营的足球类网络游戏。

  EACC2019冬季赛是EA SPORTS™旗下游戏FIFA ONLINE 4顶级的电竞赛事,本届EACC 2019冬季赛将于12月10日在韩国首尔的Nexon Arena进行抽签及球员选秀仪式,小组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同一地点举行,淘汰赛阶段的较量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开展。

  四支进入半决赛和决赛阶段的最强战队将在韩国的KINTEX国际会展中心展开角逐,他们将为登顶FIFA ONLINE 4这一电竞项目的至高王座而战,同时争夺高达200,000美元的奖金池。

  来自七个国家的12支战队将角逐本届赛事:

  1.韩国-4支战队(东道主)

  2.中国-3支战队

  3.泰国-2支战队

  4.越南-2支战队

  5.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1支战队

  小组赛将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由三支队伍组成,顶尖的八支队伍将进入淘汰赛,最终的胜者将成为EACC 2019冬季赛的冠军战队。

  关于EACC 2019冬季赛的更多细节,包括符合资格的参赛队伍、完整的赛程、选手简介和其他信息(官方规则、比赛赛制以及专业的积分系统)将于12月之前在EA SPORTS™ FIFAONLINE 4 的官方主页(fo4.qq.com)上陆续发布。

  EA, EA SPORTS and the EA SPOR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Electronic Arts Inc.Official FIFA licensed produ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