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新版本后极速平衡性修改:双重更新!

2019-11-28 11:58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我们曾经熟悉的V社——更新后就去度假了,现在陌生的V社——刚出完大版本第二天仍在做平衡性调整!

  通用

  我们把拖放时产生的一些崩溃拖出游戏了。 其他崩溃也拖走了!

  移动版节省更多内存保存空间!

  修复了龙族联盟未生效时,电炎绝手的魔法条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观战时下一页/上一页热键不起作用的问题。

  如果玩家赢得(或输掉)比赛时正在观战,则赛后画面上说话的可能是错误的霸主。对此问题进行了修复。

  添加了部分 UI 以表明玩家快速淘汰初始阵容中的英雄售价为 0 金钱。

  天赋变更:

  纯粹痛楚:

  纯粹痛楚的伤害提高从 100% 变更为 50%。

  感同身受:

  额外目标现在不再受到全额伤害,而是 50% 伤害。

  英雄变更

  巫妖:

  ——连环霜冻:冷却时间从 [10, 8, 6] 变更为 [15, 13, 10]。

  瘟疫法师:

  ——死亡脉冲:冷却时间从 7.5 变更为 5。

  电炎绝手:

  ——蜥蜴绝吻:伤害从 [150, 250, 450] 变更为 [100, 150, 200]。且会使目标着火。

  风暴之灵:

  ——球状闪电:伤害从 [70, 140, 300] 变更为 [70, 120, 225]。

  ——每格伤害从 [10, 20, 40] 变更为 [10, 20, 30]。

  剧毒术士:

  ——剧毒术士现在是野人鳞甲术士。

  巫医:

  ——麻痹药剂:弹跳从 [5, 7, 9] 变更为 [6, 7, 8]。

  ——冷却时间从 15 变更为 10。

  联盟变更

  法师:

  额外魔法伤害从 [40, 100] 变更为 [25, 75]。

  太古 - 虚灵体:

  护甲值从 [5, 10, 10] 变更为 [3, 5, 8]。

  最大生命值从 [600, 1200, 2400] 变更为 [600, 1200, 1800]。

  野人:

  每次攻击伤害加成从 [3, 6, 12] 变更为 [4, 7, 15]。

  鳞甲:

  魔法抗性从 [30, 50] 变更为 [20, 45]。

  术士:

  吸血百分比从 [50, 70, 100] 变更为 [50, 70, 90]。

  吸血持续时间从 2 变更为 [2, 3, 3.5]。

  附带今日的监狱名单,另外建议小伙伴们去尝试下霸业的快速淘汰模式,真是太快乐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