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巅峰 火猫独家直播CS Summit 5巅峰联赛第五赛季

2019-11-29 10: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 Summit 5巅峰联赛第五赛季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6支知名CS:GO战队将争夺别墅杯冠军奖杯以及15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CS Summit 5目前已公布五支直邀战队Mouz、MIBR、G2、FURIA和VP,Mouz、MIBR和G2三支战队今年多次在线下大赛亮相,而FURIA战队在今年六月份ECS总决赛一鸣惊人后在半年内没有取得过特别亮眼的成绩,VP更是沉沦多年且许久未在国际线下赛事露面,希望这两支战队能够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从目前已经直邀的五支战队近期表现来看,Mouz无疑是最被看好能够夺冠的一支战队,CAC亚洲邀请赛夺冠让这支战队重回世界前十,而MIBR和G2依然维持不变,不过在Summit 5之前还有EPL S10总决赛,这三支战队是否还会延续CAC期间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CS Summit 5巅峰联赛,火猫直播独家全程呈现!

  火猫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