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8总决赛:Liquid率先挺进淘汰赛

2019-11-29 10: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经过数周预选赛过后,ECS S8总决赛终于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打响,本次,A组中率先出战的北美双星EG以及Liquid均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到胜者组下一轮。随后二者北美一哥之争提前上演,但是Liquid枪法更胜一筹,将小老弟EG打入了败者组。

  Liquid vs NiP 1-0(Mirage 16-4)

  ECS来到自己的主场,Liquid可谓是火力全开。Stewie的狙击枪连续多杀让NiP的连续强起无果。而在新版本之下,SG553的价格提升还是对场面进行不小的影响。连续丢分且经济崩溃的NiP叫出暂停,虽拿下宝贵四分但收效甚微,Liquid五人极为精准的枪法让NiP在对枪环节便落入下风。11-4大比分领先过后,Liquid在进攻方更是紧追着B区不放,轻松收下手枪局以及长枪局后Liquid以16-4拿下首胜。

  Evil Geniuses vs AVANGAR 1-0(Dust2 16-10)

  北美兄弟Liquid在主场大比分屠杀NiP,恶魔之子EG这边也是毫不手软。在与AVANGAR对决的Dust2中,次局起到三把法玛斯的EG将局势完全掌控,Jame拿到狙击枪产生大量击杀但EG个人实力太过出色,想要针对B区大做文章的AVANGAR几乎是完全被塔子哥tarik玩弄于鼓掌之中。进攻方5-10落后的AVANGAR在下半场拿下手枪局逐渐将比分追回,只可惜长枪局EG步步为营的策略在攻克点位时极大占优,Brehze与stanislaw携手拿下的2v4残局更是让AVANGAR没有丝毫脾气,最终EG连拿6分以16-10的比分晋级下一轮。

  Liquid vs EG 2-0(Inferno 16-4;Dust2 16-14)

  两支首轮取胜的战队在胜者组相遇,图一来到EG选择的Inferno但出师不利,防守方的EliGE与Stewie2K火力全开,枪法极硬的两人合力斩下215的ADR,枪法被完全碾压、补枪也总是慢半拍、残局时刻也被Liquid的策略击溃,状态糟糕的EG在进攻方仅仅拿下可怜的三分,下半场丢掉手枪局后图一很快以4-16落败。

  风水轮流转,图一的闪耀被EliGE抢走后NAF与Twistzz也要在图二表现一下,NAF的狙击枪在A区辗转腾挪、EG的进攻策略还总是喜欢抓着A区打,但无一例外被Liquid的枪法劝退,nitr0拿下与CeRq的1v1残局过后还在对手的身上喷漆喷出一个大大的问号。防守方的Liquid拿下10分过后,EG有点被激怒了,下半场CeRq发威开启屠戮模式,但无奈队内大腿之一的Brehze拉跨,EG以14-16惜败Liqui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