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个MVP device荣膺ECS S8最具价值选手

2019-12-02 11: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凭借在ECS S8总决赛中稳健的发挥,device被HLTV.org和betway共同评选为本届赛事最具价值选手(MVP),这也是阿汤哥获得的第四块由FACEIT主办的ECS系列赛MVP奖章,他曾在ECS第2、5、6赛季帮助队伍成功捧杯,并被评选为MVP。

  在本次赛事中,device的各项数据都力压队友Magisk和指挥gla1ve以及决赛中的对手NAF和EliGE,获得了2019年的第三次MVP。其中包括Rating 1.27仅次于Liquid选手NAF,0.79KPR(第二名),0.57DPR(第二名),KAST 75.2%(第三名)以及0.13每回合首杀次数(第四名)

  目前device职业生涯总计获得了15个最具价值选手奖项,是迄今为止获得MVP次数最多的职业选手,超过了前NiP选手GeT_RiGhT和G2选手kennyS,两人各获得过10次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