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老师敌法七进七出,VG与EHOME握手言和

2019-12-02 16:44作者:watt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3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VG与EHOME展开对决。

  第一局

  VG选择了水人、飞机和军团的三核阵容,双酱油都是功能性的冰女和尸王。EH则拿到了拍拍、骨法和小小的三核打架阵容,配上的也是露娜和小Y这样的甩技能酱油。

  前期EH的上路组合拍拍小Y在线上被军团和冰女的组合完爆,VG下路的水人也很肥补刀一直全场第一。中路的飞机和骨法对线攻击力不占优,还被虚无恶心,是被压了不少。前期虽然EH人头领先,但经济没占多少优势,VG这边军团和水人经济排在前二,但飞机是被打爆了。

  进入中期,VG皮队的无解肥军团早早出山带节奏帮队友打局势。EH也开始抱团给经济也很差的拍拍拉扯空间,但他们无法处理无解军团,VG在水人没有参战的情况下团战全面占优。

  19分钟,EH想开雾偷盾找波机会,没想到尸王正好在肉山坑门口把雾破了,EH强行开团一个没打死,被VG的各种AOE技能头给锤烂。VG赢下团战后收下肉山,经济领先6k。

  之后VG展现了强大的压制力,EH缩在高地上打麻将。24分钟VG带盾上高,EH想让小小把对面扔进来杀但水人有盾飞机有BKB,VG拆掉EH中路兵营后选择撤退。

  一路告破的EH局势更加难打,在几波大哥在外面打钱被抓之后,28分钟EH放弃了抵抗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VG选择了小鱼、蓝猫和SK的三核,三个大哥都有位移,阵容比较灵活,双酱油是拉比克和术士。EH则给塞老师拿到敌法师,配上船长和亚巴顿,以及海民和五号位先知。

  前期两边选择在下路由大哥带队刚三,VG的小鱼人在刚三的方面是弟中弟,被杀了一次之后只能换到上路打亚巴顿,2级打4级也不太好打。中路的船长和蓝猫打了个平分秋色,各自的三号位也无解肥发育。总体上来说双方前期在经济上不分伯仲,小鱼人经济稍微有点崩。

  进入中期,双方开始了四打四的阶段。而EH的船长亚巴顿很明显在战斗力上要强于VG的二三号位,EH在中期团战的处理上要优于VG。15分钟,小鱼人参战,敌法还在刷钱,VG在局势上稍稍扳了回来,EH给了敌法足够的舞台。18分钟,VG进攻EH的上路二塔,敌法过来收掉蓝猫,经济爬到第二位。

  20分钟,VG在下路由小鱼人和EH逼团,小鱼人揣着学徒之礼非常肉把技能吃完让队友击杀了敌法和EH的双酱油。EH小灭了这一波之后有点乱,被VG的小节奏打得有点头晕,经济也被VG打了回来。25分钟,EH找到一波机会偷掉肉山,想要稳住局势。3分钟后EH拿着盾逼到VG高地,高地塔被磨了不少血。此时皮队人品爆发打野掉了个维修器具,高地塔又焕然一新,EH这个盾被拖了过去,经济也不怎么领先了。

  29分钟,VG冲出来在敌法还有盾的情况下找EH打,A杖蓝猫万象天引拉到三人打掉敌法盾,敌法重新站起来VG都把技能较完了,敌法完成收割带走小鱼,蓝猫赶紧飞走。

  之后的比赛EH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无解肥敌法越刷越快,小鱼人在没有叠敏捷的情况下正面战斗力也不是很行。36分钟EH打掉盾并在野外抓死VG双酱油后上高,术士买活,EH冲进来秒掉小鱼,小鱼也买活,带盾敌法七进七出,拆掉远程兵营后选择撤退。

  38分钟EH再次进攻高地拆掉中路近战兵营,随后转下,VG的SK先手配合蓝猫飞进来却没有输出杀敌法,EH一拥而上击杀VG四人,VG双大哥没有买活选择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