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0:一鼓作气再而衰 TYLOO双败离场

2019-12-04 10: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首轮落败的两队面对到置死地而后生的境地,TYLOO在图一用细腻的配合与强硬的枪法拿下首张地图,但状态回归的NiKo还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TYLOO击溃。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TYLOO vs FaZe 1-2(Inferno 16-7;Dust2 5-16;Mirage 7-16)

  图一:Inferno

  在与FaZe决战的首张地图中,TYLOO五人表现出强大的火力,由BnTeT领衔的进攻方在一波流中给予FaZe重创,Cy1的狙击在相对狭小的地图中也多次拿到关键击杀。在场面极其混乱的场面TYLOO还能通过细腻的闪光配合为僵局打开缺口,人数劣势之际也总有英雄站出帮助战队成功翻盘,图一TYLOO轻松以16-7拿下。

  图二:Dust2

  但天有不测风云,NiKo与broky两位在图一表现出色的选手随后开始大显神威,众神归位的FaZe在进攻方几乎如鱼得水,多次拿下A小控制权的FaZe在进攻转点上轻松牵制着TYLOO队员,TYLOO试图使用反常规也被broky用神勇的枪法解决,图二FaZe以16-5扳回一城。

  图三:Mirage

  最终的决胜图NiKo依旧表现出TOP3的顶尖实力,扛起狙击枪的奥拉夫连续偷人拿到人数优势,而NiKo如同炮台般的输出让TYLOO进攻方难以带着人数优势进行,连续被不讲道理的扫射转移导致队员们的手感也逐渐消失。针对点位多次进行反清的FaZe多次能够探得TYLOO的进攻动向,摆好站位后等待TYLOO的就是不断的道具压制以及隐秘的交叉火力,最终FaZe以16-7让一追二翻盘TYLOO晋级下一轮。

  关键先生:NiKo

  NiKo在本局发挥无愧于TOP3的称号,图一大比分落败之际NiKo稳定的发挥成为FaZe为数不多的亮点,而后两张地图的多次首杀以及不讲道理的残局几乎完全击溃TYLOO队员的信心,1.48的Rating、98.1的ADR,NiKo的超神表现无愧于全场最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