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首征海外 火猫独家直播CSGO EPICENTER震中杯

2019-12-04 10: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年最后一项CS:GO国际线下赛事——EPICENTER震中杯将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8支战队将争夺冠军奖杯以及50万美元的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ICENTER震中杯于日前确定了完整的战队名单,独联体区forZe战队从预选赛出线,成为最后一支晋级震中杯正赛的队伍。原定直邀参赛的Fnatic日前宣布为了让队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0,因此决定退出本届EPICENTER震中杯,由欧洲区预选赛第二名Mouz顶替参赛。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最大的变化无疑是EHOME代表中国出战本届赛事。EHOME在中国区预选赛决赛中淘汰TyLoo,获得队史首个国际线下大赛的资格,这对于这支年轻的战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SLOWLY和B1ngo都是国内比较有潜力的希望之星,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与国外顶尖战队交手的机会,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CS:GO精彩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