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赛区莱比锡Major预选结果及Minor预选名单

2019-12-05 09:54作者:watt来源:VPGAME

  昨晚,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中国区预选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代表中国赛区出征的队伍分别是VG、iG和Aster。而EHOME、LKS、CEDC和RNG则将在明天开启中国唯一一个Mnior资格的争夺战。

  目前所有赛区的预选赛都已经结束,15个Major名额归属:

  南美赛区:

  南美赛区的第一个名额由重组后的paiN拿到,beastcoast继成都Major之后又成功拿到了莱比锡Major的门票。

  南美Minor预选名单:

  欧洲赛区:

  欧洲赛区的三个Major名额都已经决定了各自的归属,他们分别是Liquid、Secret和Alliance。而欧洲星辰Nigma则是分别不敌Sceret和Alliance,掉入了Minor资格的争夺战当中。

  欧洲区Minor预选名单:Nigma、Ad Finem、Wikin.gg、Team Singularity

  CIS赛区:

  独联体赛区的老大哥VP蛰伏一个Major之后依然坚挺,目前率先拿下了第一张Major的门票。NaVi掉入败者组之后吃下红星大补丸,然后成功复仇Spirit拿下第二个Major名额。

  独联体Minor预选名单:

  东南亚赛区:

  东南亚赛区的结果已经出炉,Reality Rift、Fnatic和TNC拿到了东南亚赛区的三张门票。其中TNC的晋级之路相当坎坷,好几次都差点翻车。

  东南亚赛区Minor预选名单:Cignal Ultra、Geek Fam、BOOM Esports、Neon Esports

  北美赛区:

  北美赛区的预选大战仍在持续当中,Chaos拿到了北美的第一张Major门票。掉入败者组的EG一路2:0败者组的对手,最终有惊无险拿到了第二张Major门票。

  北美Minor预选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