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嘉宾齐聚一堂 2019完美盛典圆满结束

2019-12-07 23: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完美盛典与今日盛大举行,来自DOTA2和CS:GO两个项目的众多电竞从业者今日齐聚黄浦江畔。虽然是大雪节气,但群星的齐聚仍让现场热闹非常。红毯章节,众多电竞明星盛装出席;颁奖典礼,众多奖项一一颁出。众多嘉宾共同举杯致敬热爱,这是属于所有从业者、社区和玩家的完美盛典。

  【红毯环节——明星嘉宾盛装出席】

  下午5点,完美盛典红毯环节开始。红毯布设于风景秀美的黄浦江畔,众多嘉宾身着华服走过红毯。来到现场的嘉宾包括各大战队的管理层、选手、教练;众多深受玩家喜爱的主播;在各大赛场陪伴我们享受精彩比赛的解说等。红毯末端,各位嘉宾在签名墙前签名留念,并投出自己心目中的年度最佳选手和战队。

  【年度媒体&社区奖项——媒体社区提升热度】

  随着嘉宾经过红毯步入盛典现场,完美盛典也正式开始。在一段开场表演后,众多重量级奖项陆续公布得主。

  DOTA2和CS:GO两款电竞大作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媒体和社区长期以来的支持,无论是媒体还是社区,都在提升整个游戏热度、分享新闻资讯、产出各种内容方面,起到了无比重要的作用。率先进行的《引力》章节,颁出了“玩家最喜爱的电竞媒体”奖项以及DOTA2和CS:GO两个项目的社区贡献类奖项,这些奖项均由玩家投票选出,反映的是玩家对媒体、社区作者的认可和喜爱。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玩家最喜爱的电竞媒体:Max+ vpgame 百度贴吧

  CS:GO社区贡献奖——优秀社区服务器:X社区

  CS:GO社区贡献奖——优秀视频内容作者:dq、聚印象

  CS:GO社区贡献奖——优秀美术内容作者:西门吹牛

  CS:GO社区贡献奖——优秀文字内容作者:NBKing 2sir

  DOTA2社区贡献奖——优秀游廊地图作者:巨鸟多多工作室 EOM Studio

  DOTA2社区贡献奖——优秀内容作者:DOTA2更新资讯_HOHO 1895西西鱼 电竞迟小超

  DOTA2社区贡献奖——优秀饰品作者:LaughingSkyPig和kfleye986(组合)

  DOTA2社区贡献奖——新锐内容作者:暴躁老姐Luna喵

  在第一章节奖项颁出后,两段趣味视频让现场笑成一片。谁是DOTA2中的年度最佳英雄?谁又在今年的比赛中最为拉胯?CS:GO中今年上演了哪些名场面,谁又是今年的点子王?点击下面的视频就知道!

  完美盛典趣味短片 DOTA2年度最佳&拉胯英雄:

  完美盛典趣味短片 CSGO2019年度名场面:

  【年度人气奖项——票选奖项汇聚热情】

  在一年的比赛、直播中,有许多选手、解说、主播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认可,也在完美盛典的人气奖项章节收获了重磅奖项。《汇聚》章节颁出的是由整个社区玩家投票选出的年度从业者奖项,哪些选手、解说、主播在这一年中人气最高,最终举起奖杯呢?完整名单如下:

CS:GO新锐解说:蓝莓CS:GO新锐解说:蓝莓
DOTA2新锐解说:snowDOTA2新锐解说:snow
CS:GO人气解说:玩机器 Xixi 蜜桃CS:GO人气解说:玩机器 Xixi 蜜桃
DOTA2人气解说:ZSMJ Ams AADOTA2人气解说:ZSMJ Ams AA
CS:GO玩家最喜爱的主播:茄子 玩机器 毛子recklessCS:GO玩家最喜爱的主播:茄子 玩机器 毛子reckless
DOTA2玩家最喜爱的主播:YaphetS丶666 yyfyyf BurNIngDOTA2玩家最喜爱的主播:YaphetS丶666 yyfyyf BurNIng
CS:GO人气选手:somebody BnTeT zhokiNgCS:GO人气选手:somebody BnTeT zhokiNg
DOTA2人气选手:Somnus丶M Yang AmeDOTA2人气选手:Somnus丶M Yang Ame

  这些奖项象征着广大玩家对选手、解说、主播的认可,也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精彩瞬间被我们铭记。

  【年度最佳奖项——专业人士评选最佳】

  在社区奖项和年度人气奖项公布后,本届完美盛典来到了最为重磅的奖项章节。《璀璨》章节中,DOTA2和CS:GO的年度最佳选手、年度最佳战队奖项颁出。本次的年度最佳选手、年度最佳战队奖项由到场的众多嘉宾投票选出,代表着从业者的专业意见。

CS:GO年度最佳选手:somebodyCS:GO年度最佳选手:somebody
DOTA2年度最佳选手:AmeDOTA2年度最佳选手:Ame
CS:GO年度最佳战队:TylooCS:GO年度最佳战队:Tyloo
DOTA2年度最佳战队:PSG.LGDDOTA2年度最佳战队:PSG.LGD

  我们恭喜以上的选手和战队获得年度最佳奖项。在今年,中国DOTA2与CS:GO的战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位选手也在诸多赛事中有上佳发挥,我们也期待在新的一年中,中国DOTA2和CS:GO有新的突破,各位选手和战队再创佳绩!

  至此,2019完美盛典圆满结束。这是过去一年成绩的评点,也是新一年征程的开始。感谢AMD、网鱼网咖对本次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东方渔人码头的协办,举杯致敬热爱,我们明年完美盛典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