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sports加入Intel大满贯S3争夺战

2019-12-09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今天凌晨mousesports战队在EPL S10总决赛中夺魁,Intel大满贯S3迎来了第五位竞争者,这支国际纵队正式跻身与Astralis、Evil Geniuses、Liquid和fnatic的激烈角逐中。

  作为今年年底Intel大满贯S3的收官之战,mousesports在EPL S10总决赛夺冠让第三赛季的争夺充满了悬念,原本最接近拉开差距的fnatic也被mousesports拉于马下,目前五支战队各执一座冠军奖杯处于同一起跑线。

  由于Liquid仅用63天就完成了第二赛季大满贯,ESL决定修改大满贯判定规则,难度加大。在后续的比赛中,一支队伍需要赢得四届大满贯系列赛事,并至少有一届是由ESL和DH承办的大师级赛事(2020年这些比赛将会是IEM 卡托维兹、ESL One科隆以及其他潜在的大型赛事),那么他们就可以拿走100万奖金,否则就需要六个大赛冠军才能完成征程。

  目前Intel大满贯S3的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