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CRL全球总决赛落幕!W.EDGM决赛惜败夺亚

2019-12-10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RL)在美国洛杉矶圣殿歌剧院圆满落幕,来自西方赛区的Team Liquid(简称TL)战队勇夺冠军。来自中国的W.EDGM战队在预赛排名垫底的情况下杀进决赛,最终惜败TL屈居亚军,另一支中国战队Nova则遭遇一轮游。

Team Liquid勇夺2019CRL全球总决赛Team Liquid勇夺2019CRL全球总决赛

  终结王朝!中国德比引爆天使之城

  作为Supercell旗下竞技性最强的手游,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于去年盛大起航。今年是CRL的第二年,全球三大赛区的32支顶尖战队参与其中,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也来到了继伦敦和东京之后的第三站——洛杉矶。在经过春季赛和秋季赛的争夺后,Nova、W.EDGM、SK、TL、OGN、FAV六支战队脱颖而出,前往天使之城角逐世界冠军的荣耀以及40万美元的总奖金。

Nova vs W.EDGM打响中国德比Nova vs W.EDGM打响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点,洛杉矶全球总决赛盛大开战,无数中国观众顶着巨大的时差,期待着两支中国战队Nova和W.EDGM的登场。因为在之前的预赛中分获第三和第六,根据赛制Nova和W.EDGM将在第一轮相遇,争夺一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在这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中,以下犯上的W.EDGM火力全力,门神联手糯米糍在2V2中先拿一分,嗨尔又在赛点盘中零封Nova王牌诺克发的力量, W.EDGM拿下中国德比继续前行,而五冠王朝Nova则梦碎天使之城。

  实至名归!TL登顶世界之巅

  带着Nova的力量继续前行,W.EDGM没有让所有熬夜和早起的中国粉丝失望。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面对预赛高居第二的日本战队FAV,W.EDGM又是连下两城挺进决赛,证明中国皇室依然是亚洲最强。其中嗨尔在第二盘单打中完胜有着“世界第一快速猪”美誉的JACK,更让守候在直播前的中国观众陷入疯狂,“CN CR,BEST CR”这条标志性弹幕再次刷屏。

  :

W.EDGM决赛日捍卫中国荣耀W.EDGM决赛日捍卫中国荣耀

  另一个半区中,西方赛区豪门TL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和爆棚的运势。首轮,TL凭借第一次打职业联赛的俄罗斯天才Egor在决胜盘中一穿三的表现,淘汰亚洲冠军OGN。半决赛面对西方赛区冠军SK战队,TL更是战至最后一盘的最后一局,并最终凭借一滴血的优势淘汰对手,把皇室战争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皇室战争历史上“最贵的一滴血”就此诞生。

西方赛区统治了2019赛季西方赛区统治了2019赛季

  整体实力优势,主场作战加持,总决赛“天命所归”的运势,面对集天时地利人和与一身的对手,W.EDGM拼尽全力依然无法阻挡1-3落败的结局,TL战队连续战胜三个对手后封王洛杉矶,带领西方赛区登顶世界之巅。而W.EDGM虽然未能帮助中国赛区卫冕,但这支在一年半之前还排名中国赛区垫底的战队,能在短短三个赛季后拿到世界亚军荣誉,本身已经是一段美丽的电竞童话。天使之城这场惜败,也必将激励CN CR继续前行!

  挑战西方!春季赛明年3月开战

  在2018赛季表现惨淡后,皇室战争电竞团队将原本的CRL欧洲赛区、北美赛区和拉美赛区整合为西方赛区,三合一之后不但让西方赛区诞生了SK、TL这样的银河战舰,更让原本三大赛区的流派互相融合、碰撞出最先进的打法。今年7月,西方赛区在西安WCG皇室战争季中邀请赛上碾压夺冠,此次洛杉矶全球总决赛TL战队再次封王,标志着西方在2019年对于皇室战争的彻底统治,赛区合并的效果立竿见影。

绝对实力造就西方赛区主场加冕绝对实力造就西方赛区主场加冕

  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CR甚至亚洲CR该如何抗衡?改革势在必行,我们需要组建自己的银河战舰。无论是诶呦仔、单王等选手“寻找夺冠队友”的朋友圈,还是全球总决赛后Nova老板战大要“大规模改组”的微博表态,似乎都在暗示着中国赛区即将迎接一场大的风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官方就会有消息放出。此外,自2017年起,皇室战争连续三年的总决赛分别落户了伦敦、东京和洛杉矶,今年的Supercell荒野乱斗和部落冲突的总决赛来到韩国釜山和德国汉堡,2020CRL全球总决赛会不会来到中国?同样值得期待。

谁能打破西方对于冠军的统治?谁能打破西方对于冠军的统治?

  中国赛区会迎来重大变革吗? 2020全球总决赛将移师何处?东方的力量能否从西方赛区手中夺回王座?明年三月,全新的CRL2020赛季,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